按行业找资讯

开网店卖衣服容易吗

2017-01-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网店卖服装好做吗?其实开网店的门槛相当的高,大部分人要想从里面赚钱是很难,不是一般难,是相当的难,全职做网店,投入的成本不亚于开一个公司,买一套房子,你还别不信,我帮你算算。首先我们有那么一个信念,觉得看很多人开网店赚钱了,我也试试吧,
开网店卖服装好做吗?其实开网店的门槛相当的高,大部分人要想从里面赚钱是很难,不是一般难,是相当的难,全职做网店,投入的成本不亚于开一个公司,买一套房子,你还别不信,我帮你算算。

首先我们有那么一个信念,觉得看很多人开网店赚钱了,我也试试吧,可能因为我们打工了几年,存了一点钱,创业的机会来了,咋也冲动一把。

新开的网店,自然少不了办公的人和场地,你至少要美工,客服和运营,当然你们可以说自己可以身兼数职,但是新做网店的菜鸟们,这些都懂吗?我自己到是一个人做一个公司的所有事情,忙于其中乐于其中,也终究是多年慢慢学过来,积累过的。我不怎么懂photoshop,至少也精于美图秀秀,不怎么会运营管理,至少也带过几年队伍,一个美工,一个客服,一个运营,加老板四个人的团队,自己不开工资。其他三人。每人3000,这是杭州最低配的工资,运营给这样的价格不一定够,但考虑运营十个中九个是没用的。所以给这样的标准还算中肯,租个场地每个月3000,也是往少了算,或者你可以自己租个场地,商住两用,但终究要做得好,还是要正规的场所或者实体门面,啥货都没有准备,每个月坐起的电费网费场地费人工费就几万。



起步就做50个款式,全部做均码,尺码做多了,囤货就要加几倍,每款做得少就贵,就按100件算,只屯5000件衣服,当然你可以款式做少,单款量做多也可以,这个就看你怎么操作,各有各做,成本20一件,就要小10万,只说夏天的衣服,冬天的衣服还不够,拍图做视频找模特做数据包等等,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少了几千,多了几万,这个没底,看你怎么拍怎么做。

店铺装修好,货物全上完,整个网店的壳子还是没做好,人家进你的店铺。光好看不行,还要销量和好评,你得刷吧,左边的导航栏一看,销量全是0,哪个客户敢下单,销量排名的那组宝贝算8个,肯定是齐刷刷的几百几千笔的销量,才能让客户有信任感,点进去,那必须是清一色的好评,开始刷单,前8个都要刷,否则前面的成交量好,后边的都个位数,客户又觉得不放心。

按杭州当前的标准算,刷一个空包4块钱,属于中游水平吧,一天还刷不成,得日积月累的刷,等全部弄好,店铺的账面好看了,咋们才开始推广,不是说这些钱砸下去,生意就一定好,我去年的店,刷到今年,宝贝删光的都有,那这个钱就要打水漂,怎么办?租个新店,咋们东山再起,什么叫创业,创业就像菜市场,走到哪里都是出口,上了这一趟车,就不能调头。

我有时候想想,能活到现在,那都叫幸运,一夜暴富,听说过经历过,就是没有拿稳过,事业就像四季青门口马路的红灯,总在前方出现,闯吧没胆量,不闯吧心里急,所以说,创业几年,就能看透人生,还是很有道理的。刷单找专门的公司,你说安全吗?人家说99%安全,什么叫99%,就是刷100次,有一次是有可能出风险被抓的,咋们要刷10000次,你看看风险的几率有多大,阿里的规则是第三次虚假交易,就把你的宝贝全删光,跟以前清宫里整太监一样,根都不给你留。你一件衣服没卖,算算自己担的风险有多大,网店还好做吗?

钱还不够,你的钻石展位,直通车,网销宝,火拼团购什么的啥推广都没做,要想有生意,就要引流量,网销宝什么的一天烧个500-2000,这个做过网店的应该都有经验,烧光了钱,生意不一定有。

还可以退一万步,我就开个网店,交个基础的费用,自己不囤货,自己不租场地,找别人一件代发,我看别人做的好的,每年也百八十万的,老汪奉劝你,不要白日做梦,天下没那么好的事情,做得好赚的多的,所经历的艰辛根本不懂,老汪生意也有好有坏,大部分人只会在自己努力和奋斗的过程中给你打击,他们会说谁谁谁的网店生意这么好,你怎么不行,其实他们不懂我们的辛苦,我们所承受的内心的压力,以及那些成功的网店经营者所付出的努力,人生做什么,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此一时彼一时,懂得调节自己,能屈能伸,老汪还是相信我们能成功,能多赚一点钱,让自己和家人生活的好一点,但是前提是我们永远不可能轻松,可能随时跳出休息片刻,接下去迎接我们的还是漫长的马拉松。

现在做网店不轻松,需要专业的知识,也需要往里面砸钱,并不是说阿猫阿狗,打工混不下去了,我就想着开个网店玩玩,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网店比你打工累多了。

当然我说网店的门槛高了,但我不否认网店不赚钱,我们四季青一个月赚几十万的大有人在。但是你没有经验没有金钱的投入,想一下子做的多好比较难。最近经常跟服装创业指南的粉丝交流,跟一位做淘宝的朋友聊了会天,我问他近况如何,他的回答是,“早知道网店现在这么艰难,当初就不冲动辞职创业了。”

现在在职场中,很多90后的孩子都有一股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一份工作干得不满意了,甩甩袖子就离职。如果几个朋友聚到一起,谈起了情怀,谈起了梦想,一拍即合就准备创业自己当老板。试问,连打工都干不好,就真的可以干好创业这件事?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祛除黄褐斑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