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淘宝代购:一天能挣三万

2017-06-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座地处皖西大别山深处的学校,素有亚洲最大高考工厂之称,使得学校所在的毛坦厂镇,也成了一所远近闻名的高考镇。这里年复一年吸纳着数倍于小镇人口的考生和一起来陪读的考生家长。他们的到来,改变了小镇原有的格局,也带动了互联网代购这门新生意的兴起
一座地处皖西大别山深处的学校,素有亚洲最大“高考工厂”之称,使得学校所在的毛坦厂镇,也成了一所远近闻名的“高考镇”。

这里年复一年吸纳着数倍于小镇人口的考生和一起来陪读的考生家长。他们的到来,改变了小镇原有的格局,也带动了“互联网代购”这门新生意的兴起。

复读生张天威没有在校门口吃饭,他选择回到出租房。在那里,他母亲早已备好饭菜。出租屋在离学校较远的两层小楼,只有八九平米,一张床,一张书桌,一学期租金3000元。张天威在广州上学的时候,因贪玩,学习成绩不好。他母亲李桂英在新闻上看到毛坦厂中学管理严格,升学率又高,慕名而来。

毛坦厂中学以管理严格著称,禁止在校园内玩手机。公用电话和淘宝代购点,成了这里的学生为数不多与外界联系的方式。

需要买东西的时候,张天威会快速地吃完晚饭来到代购点,通过这里的台式电脑选购用品。6月2日傍晚,张天威常去的这家淘宝代购点,墙上贴着一则收费标准,100元以下,代购费3元;100-200元,代购费5元;200元以上,代购费10元。他来到店里,快速挑中一件黄色运动短裤,付钱后,快步离开,整个过程不过两三分钟。“不跑不行,马上就上课了,迟到要请家长。”张天威说道。



淘宝代购成产业 最多一天挣三万

在这座小镇上,近10家淘宝代购点遍布在学校周边。

四年前,淘宝代购点老板杨先生在外打工,每月四千元工资,去掉开销,剩不到几个钱。辞职后,他根据外地经验也赶时髦,在学校门口的家里开淘宝代购点,“学生几万人,学校禁止带手机,他们又没时间逛街,没得选择,只能到这里买东西。”杨老板开的淘宝代购点,位于金安中学校门正对面,是人流密集区域。17时30分,校门缓缓打开,涌出的部分学生在小吃摊吃完饭,几名穿着校服的学生拿着饼,直奔淘宝代购点,坐在电脑前仔细挑选商品。

杨老板淘宝代购点里有五台台式电脑,10台IPAD。

“他们选的都是生活用品,主要以衣服和鞋子居多,也有些学生购买书本。最疯狂的时候,一天挣三万。”杨老板说,眼看就要高考,生意不比刚开学的时候,但每天也有五六十单。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季这些东西放冰箱,再也不用担心串味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