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捷足先登 发点小财开家香味香料店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市场分析:很多人都对美国的一部电影《闻香识女人》回味无穷,而开办香味店就是要使大家生活的空间里都充满着自然清新的氛围,其实随着绿色环保潮流的兴起,香味产品市场很有潜力,将来可以经营生产香味首饰、香味按摩用品、香味梳子、香味枕头、香味服装等

市场分析:

很多人都对美国的一部电影《闻香识女人》回味无穷,而开办香味店就是要使大家生活的空间里都充满着自然清新的氛围,其实随着绿色环保潮流的兴起,香味产品市场很有潜力,将来可以经营生产香味首饰、香味按摩用品、香味梳子、香味枕头、香味服装等,这些想法可要慢慢地去实现,捷足先登者可是要发点小财哦。

选址及投资:

香味店适合开在中高档商场和一些家居装饰城里。开这种店投资不需要很大,6-10平方米的空间足矣,花上2万到4万钱做几个比较漂亮的柜台,再雇两个店员就可以开张了,关键是经营时要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季节选择销售的产品,这就需要投资者的眼光了。

经营要点:

如今香熏产品在国外市场很受欢迎,这两年随着国内百姓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这些产品也越来越受到青睐,当然,这可不是光在包装上弄些香气那么简单,开发经销前可是要花费不少工夫进行市场调研和医学研究的。另外,现在科学研究表明,芳香疗法也是养生保健的一种实用有效的办法。

香味店销售的香熏产品都是采用纯天然植物油精心配制而成,可以适合不同年龄和不同症状的人使用,像遇到经常感觉头痛和恶心的顾客,就应该推荐含有薄荷香的产品;柠檬香则会和薄荷香一起推荐给肥胖者使用,可以控制体重;而迷迭香能够抗菌防腐,还能使记忆清晰,可以把它推荐给学生和脑力劳动者。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