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5000元开家锅魁、煎饼店

2009-03-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品种特色及市场前景锅魁和煎饼是两钟不同品种,但制作和生产设备都差不多,为了更具市场竞争力,故两者合一经营。在四川、将锅魁夹上不同风味的馅料经营,西安一带的肉夹馍有相似之处,不过其馅的品种上更加丰富,而四川的煎饼同北方风味有很大区别。

一、 品种特色及市场前景

锅魁和煎饼是两钟不同品种,但制作和生产设备都差不多,为了更具市场竞争力,故两者合一经营。

在四川、将锅魁夹上不同风味的馅料经营,西安一带的肉夹馍有相似之处,不过其馅的品种上更加丰富,而四川的煎饼同北方风味有很大区别。麻辣香酥是最大特色。

此项目虽属老行当,但风险性及小,投资不大,技术易学,费用压力不大,顾客群广泛。是从事餐饮业起步的较好选项。

二、 投资概况

1. 店面积4--10平方米足够。
2. 人员2--3人。
3. 设备投入500元之内。
4. 技术学习费1500元(不含材料费)
5. 学习的去来路费及吃住1000元
6. 周转金200元
以上合计5000元开业足够。

三、 效益分析

锅魁和煎饼一般一个售价在1--2.5元之间、其毛利均可达百分之五十。附带豆浆和牛奶销售。在成都这种店一天售200--300个是普遍现象,其效益显而易见。

四、 营销策略

1. 地理位置的优劣至关重要。
2. 由于投资不大,位置不佳可换地经营。
3. 招牌要明显。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出售一个价值一千万(美圆)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