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擦皮鞋年收入十几万

2011-11-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天我去买垫片。九江路是市区,那里的五金店真的很少,我找了好几条路最后在牛庄路一个五金店买好垫片走回到九江路,这时看到一个三轮车收废品的,他们把三轮车放在一边,两个人在聊天,一个人就在垃圾桶旁边捡从餐厅里扔出的垃圾,好多一次性杯子盒子,是

一天我去买垫片。九江路是市区,那里的五金店真的很少,我找了好几条路最后在牛庄路一个五金店买好垫片走回到九江路,这时看到一个三轮车收废品的,他们把三轮车放在一边,两个人在聊天,一个人就在垃圾桶旁边捡从餐厅里扔出的垃圾,好多一次性杯子盒子,是塑料的,他们已经捡了七八个袋子,我生性好奇,特别对不一样的职业总想探个明白,就过去问他们捡这个袋子做什么,他们说一斤能卖九毛钱,我倒是很佩服他们不嫌脏不嫌累变废为宝,我正和他们说话呢,其中的一个人好象被电打一样,拿起一个木盒子急速的朝路的另一边奔去,看他们各自忙自己的,我也没再多问回到工地,可到工地一试我买的垫片有点小,我只能去换大点的了。

当我再次回到九江路路口时,我看见刚才那个拿木箱子的人正在给一对外国夫妻擦皮鞋,很卖力,那双皮鞋在他的努力下象使了魔力般越发的明光铮亮,外国夫妻看上去很满意,正微笑着和他交谈着什么。我看见收垃圾的就和他们搭讪,说:“我还以为他和你们是一起收废品的呢,原来是擦皮鞋的。”他们夫妻两个很神秘的和我说:“你不要小看他擦皮鞋,一年能赚个十几万呢!”我惊得差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极力镇定着自己,装着不屑一顾的说:“我不相信,一双皮鞋擦擦也就三两元钱,要擦多少双皮鞋啊才能赚到十几万呢?”他两为了证明他们两说的是实话,一下子把那人的生财之道给抖了出来。原来这个三四十岁的小伙子会好几国外语,过往的外国朋友不认识路的也会问他,他总是微笑服务,一双皮鞋擦下来居然是几十元甚至是上百元,有的外国朋友一高兴时还会给他美元、欧元或者英镑作为小费,一天下来真的是三四百元收入不等的,我听的是目瞪口呆。

职业是不分高低贵贱,只要你与众不同,只要你有高招,你就会有与人不一样的收入,哈哈哈,真的象在听故事一样,又象是在做梦一样的感觉。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个非常好的创业点子,有兴趣的进来看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