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特色枕头专卖店生意红火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一直想开间家居用品专卖店,但是又觉得品牌床品价格不菲,担心不好销售。后来,有个朋友出了个主意开间特色枕头专卖店。思前想后,我觉得枕头存在很大的市场需求: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因此对于生活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身体

我一直想开间家居用品专卖店,但是又觉得品牌床品价格不菲,担心不好销售。后来,有个朋友出了个主意——开间特色枕头专卖店。

思前想后,我觉得枕头存在很大的市场需求:人们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因此对于生活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人的身体条件不一样,对枕头的高度、材料、形状等方面要求也就不一样,所以人们要选购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枕头。另外,枕头好存放,不会过期变质,也不会贬值,投资比较小。

在营业初期,我的专卖店采取直接销售各种品牌枕头的经营方式,从厂家直接进货,保证质量。专卖店要保证品种多,如一般枕头、保健枕头、药用枕头、首枕、腰枕、靠枕、耳枕等适合各种需求、个年龄段人群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分有:荞麦枕、决明子枕、蚕砂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枕头。有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有给新婚夫妇的新人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专用的枕头等等。

除此以外,可根据客人要求订做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还请来民间艺人现场制作一些有着中国民间传统特色的工艺枕,如请玉石艺人加工制作一些玉枕和石枕,或者是请木工艺人加工的檀木、柏木、香木等木枕供人们观赏。当然,专卖店所售产品定价一定要适当,价格从19—69元不等,几种最贵的特色保健中药枕也比商场的价格要低20—50元左右,这样才能保证有良好的销路。

要提高枕头专卖店的销售量,就不能仅仅依靠商场的人流量,必须扩大专卖店影响,提高知名度。因此,我在产品促销上有也下了不少工夫:印刷产品彩色宣传册,介绍与枕头相关的知识等,如睡觉时选用什么枕,不同年龄阶段选用什么枕头等。还有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针对儿童如群体的“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的“新人连心枕头”等。

现在,我的小店生意红火,大大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