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家具店选择品牌不宜盲目效仿(图)

2015-12-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家具经销商每年都要参加不同品牌的商务年会或新品发布会,生产企业往往会在会上讲解成功经销商的案例,目的就是要其他经销商效仿。很多经销商就会不经思考,选择做某系列产品的专卖店。他们的思维是他们能做好,我也能做好。而事实是在四川卖的好的产品,在
家具经销商每年都要参加不同品牌的商务年会或新品发布会,生产企业往往会在会上讲解成功经销商的案例,目的就是要其他经销商效仿。

很多经销商就会不经思考,选择做某系列产品的专卖店。他们的思维是他们能做好,我也能做好。而事实是在四川卖的好的产品,在河北未必卖好。同一手产品摆在了不同消费者面前。可能会水土不服。

如深圳的海鸥沙发在福建泉州卖的很好,在深圳却卖的很差,是什么原因呢,工厂领导也很纳闷,同样的产品,为什么在深圳就不行呢?通过市场走访及店内员工访谈找到了答案。



原来在泉州当地的主流户型都是大客厅,要求产品的尺寸大,海鸥沙发的尺寸很适合泉州,而深圳普遍都是小户型(跟房价高有很大关系)客厅比较小。大尺寸的沙发根本放不下。经销商若不了解当地小区的主流户型是怎样的,贸然去经销商一手产品,一个因素考虑不周全,就可能是一个失败的案例!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中韩中澳自贸协定生效 韩国服装20年内关税降至零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