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开按摩店的注意事项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按摩店必须具备的条件:经营场地、执照证件、合格按摩师、配套设施及后勤服务。如何做到低投入高收益?1.量力而行。首先看自身条件,特别是经济状况:其次看是否时机成熟,务必深思熟虑再做定夺!以免造成无谓的经济损失和精神负担!2.选好经营场地。把好

开按摩店必须具备的条件:经营场地、执照证件、合格按摩师、配套设施及后勤服务。如何做到低投入高收益?

1.量力而行。首先看自身条件,特别是经济状况:其次看是否时机成熟,务必深思熟虑再做定夺!以免造成无谓的经济损失和精神负担!

2.选好经营场地。把好第一关----经济富裕地区、人口相对密集的大型小区、靠邻宾馆、娱乐场所的黄金地带,以及车辆畅通、容易停靠、人们来往方便的路口。

3.要有适合的经营面积,齐全的配套设施,厨房、厕所及晾晒衣服的阳台必不可少,场地必须宽敞明亮、通风透气、内外干净卫生。

4.对于初次租房者来说,签定好合同很重要,要仔细阅读将要签订的合同的内容,以免不利于自己。尽量压低房屋租价,一月一付房租,最好少交、不交押金!

5.选好租房、开业的季节,以防无法预料的事情出现,便于撤退、搬迁。一般来说最好是每年4~6月或者8~10月,因为这时季节不冷不热,不用空调,省去一大比开支。好则进,不好则退!

6.因地因人而异,做好广告宣传,把自己的特色宣传出去!

7.多招聘一些业务精、技术好、素质高、顾客回头率也高的按摩师作为骨干。这样你的优质服务会使顾客一传十,十传百,源源不断,越来越多的光顾你的按摩店。

8.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后勤工作,作为老板你要主动关心为你打工的下属们的饮食起居,以及他们之间产生出来的问题、矛盾,一定要引导好,解决好,是他们舒舒服幅、安安心心的生活、工作!

最后再对承包或者别人转让的按摩店说一下,一定要注意原来卖出的会员卡、优惠卡等是否到期或者还有余额,因为钱他们已经收了,但可能还有没有来做完按摩的这些剩余次数的钱转让方是要给你的。然后把真正的房东找来,当面问清原合同有关情况及此屋或店铺是否房租金涨价,房子是否拆迁等情况,以免损失!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