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保健品店

2009-06-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保健品店市场潜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市场必将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加盟代理此类店,投资不大,且经营的风险较小易退易进,因此很适合小本经营。这一类产品主要针对的是中老年顾客群,吸引的是熟客生意,市场一旦打开,利润会不断翻升。

开保健品店市场潜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市场必将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

加盟代理此类店,投资不大,且经营的风险较小易退易进,因此很适合小本经营。

这一类产品主要针对的是中老年顾客群,吸引的是熟客生意,市场一旦打开,利润会不断翻升。

开保健品店风险提示:

市场的打开相对比较困难,若是没有固定的熟客很难维持下去。

保健产品种类较多,市场的竞争也较大,位置不旺品牌不响就很难吸引顾客。

开保健品店成功秘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市场逐步扩大,在这一行做最主要的是要稳住熟客。加盟代理风险并不大,主要在于营销方面的技巧,做好宣传和销售服务是关键所在。

开保健品店成功案例:

卢杏群的宝生园蜂产品连锁店开业不过三个月,如今每月都能有一万元左右的销售额,总算有了个好开始。

今年35岁的卢杏群说,加盟宝生园应该是必然和偶然的结合,以前一直在酒店工作的她下岗已经两年了。一次她发现一个有关宝生园寻找加盟代理商的宣传册子,决心抓住这个机会,于是立刻与总公司方面进行联系。借了5万元凑齐了最初的开店费,卢杏群开始了寻找店址的过程,这期间她频繁地奔波在广州的大街小巷里有半个月之久,最终把店址定在了附近同类产品经营网点较少,住宅区较为集中的沙涌。卢杏群说自己初次尝到了创业的艰辛。

促销见效开门红

卢杏群看好这个市场是因为她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必然会越来越受到欢迎,虽然利润不过十几个百分点,但她相信未来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她深知这是一个需要慢慢培养顾客群的市场,她说“不怕别人买了产品后不会再买,关键是怕顾客不肯尝试。”卢杏群把产品的宣传和打开市场作为了自己的第一项任务。

第一个月,她狠狠心投入了自己并不多的积蓄,开展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她说送的这些礼品都高达几十甚至几百元,但为了让顾客了解自己的产品还是值得的。不少人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产品。一个月下来,销售额达到了一万多元。卢杏群说,虽然赚到手的钱并不多,然而却让周围的居民开始了解小店,这无疑是最重要的。

她清楚地记得,当时一位中年阿姨在店门外来回走动,第一次走进来后卢杏群向她介绍,阿姨上下打量后眼神颇为不信任。第二次走进来时卢杏群仍然毫不气馁,继续介绍,最终这位阿姨被她的执着和诚意所打动,买了产品。

中老年顾客回头频频

小店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价位较高者,多在一二百元左右,并不是人人都消费得起,除了收入较高的白领,卢杏群认为中老年这个市场是最重要的,因为中老年人最关心的就是健康,而且其它的消费能力较低。她经常和住宅区内的中老年人聊天,针对他们的需要介绍产品,并提供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她们还去附近的一些养老院做一些推销,让老人们来免费尝试产品,这些做法受到了欢迎。

如今,小店的中老年顾客占了总数的80%以上,小区内一对收入2000多元的老人还成了他们的固定顾客。卢杏群很有信心地说目前市场正在不断稳定和扩大,利润应该会随之提升,应该可以争取在一两年内完全回本。

首期运营表

顶手费、装修24000元

进货1万元加盟押金1万元

两按一租6300元

办证费1000多元

总投资51300元

每月运营表

税收200多元

水电杂费420元

房租2100元

进货费5000元

营业额1万元

利润2000元左右(含老板工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天没冰箱保存鲜肉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