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中国店网读者来信:加盟手工艺品的受骗经历

2009-03-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中国店网:这是一封读者来信,信中详细介绍了他在加盟手工艺品加工中的受骗经历,请广大投资者在加盟各类项目时擦亮眼睛,引以为戒。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的读者,希望他以后能找到好的创业项目,在创业路途中一帆风顺,成就事业!)中国店网:您好!我

(学招网:这是一封读者来信,信中详细介绍了他在加盟手工艺品加工中的受骗经历,请广大投资者在加盟各类项目时擦亮眼睛,引以为戒。同时也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的读者,希望他以后能找到好的创业项目,在创业路途中一帆风顺,成就事业!)

学招网:您好!

我非常支持学招网的开设。在看到一则关于手工艺品受骗的事后,我很想把我的经历说给你们听。因为我也是一名受害者。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男性,三十不到,有过很多种工作经历。一直很想自己干点什么事情。

说起我的事情,其实不是一件非常的大事情,但是,我总是感觉如果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下去,那种被欺骗的感觉接着延续下去,自己总是感觉有点不负责任。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在一份招聘报纸上我发现了一些手工艺加工的活,经过联系,发现好像很有前途,于是就过去看了一下,说的很简单,大概意思是简单意学,三分钟就会,一天也能挣三十至八十,不错吧!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吧!(就按50元/天X30天=1500元)要是这样的话还用做别的工作吗?弄好的话,我不也是个蓝领,别的地方我不知道,在长春这个地方,一个月能拿到二千至三千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还签合同。是不是很有保障吧!在利益的驱动下,我签了!!!

先简单的说一下,工艺品的种类,相框,金猪涂漆,剪纸喜字,鞋垫刺绣等一些,我选的是相框加工,那种在广告行业用的KT板,加上一种1.5mm厚的纸做三层垒加的框边,难度在小边要45度对角,纸边要45度斜边.整个相框宽度275mmX275mm,误差在两毫米之内.想做先交260元押金,也是料款,当第一次产品合格达到五个以上就会把钱返给你,而且每个合格产品给20元.如不合格,则260元不返.合同解除,如有协商不妥处,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后来发现,料款实际上只用120元左右.

合同上规定是八天,我也是带着激情去做事情,不到两天,我就拿出一批产品,十一个。然后,就去交工吧!(看着吧!第一盆凉水来了!)人家边看边说,而且是面无表情很严肃那种,煞有其事的:“哎呀,不行呀,边上的毛刺太多了,不行的呀!......”(我也晕了!)没有办法,拿回去重改吧!谁让你的短处在人家手里呢!

回去,给自已打气,没有事的,人家也是为产品负责嘛!让改就改吧。于是又弄了两天。(其间,弄的自己腰酸背痛的,抬头时曾看到满天星星。)面对重新做过的产品,心想这回应该没有问题了,于是兴冲冲的去了。(心里还盘算着能拿回多少钱呢?20元/个X8个=160元)

推门进屋,第二盆凉水来了,又是那种面孔:“不行呀,老弟,你看这里,这里,不行呀,尺寸还差两毫!......”这回我没有晕,我疯了,你杀了我吧,这哪里做工艺品,这明明是按机器工作的质量去要求人嘛,这就是在杀人吗?说实在的,我曾在一加工厂里面工作过,不是我是负责去图纸的,管理产品尺寸的,也没有这样的事情呀,要真是这样来做事情,以毫厘来分辩好坏,那些工人也会把我给吃掉的。经过简单的交涉,人家收了一个,给了二十元,剩下的接着拿回去,改!

又回去了,接着给自己打气,没有事的,为了产品。于是,努力的接着改吧,其实,这时的我已经很是愤怒了,不过也没有地方可以发泄!忍!

不是说五个就可以合格吗,那好,我就对剩下四个努力,把其它不好的再改掉,又弄了三天。安事后,长叹一口气!以为OK了!

再次推门进去,然而等待我的结果还是一样的。此时,我的心也碎了,拿一个相声演员的话:“你就是给我吃云南白药,也无法祢补我心灵的创伤!”算了,我收拾了一下东产品,心想算了,我不是一个愿意吵架的人,认了。就算拿钱买了教训,不就是二百六十元吗?

走出那栋大楼,天上还下着雪,一个人走在路上,总是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仔细回味,那合同不是为我保障的,那是为他们自己保障,那种感觉就像是在漆黑的夜里,自己突然被一物体击中,而又不知道是什么,心里只能慢慢的流着血!

现在我想对看到这些文字的善良的人们说,不要相信那些骗子的话,不要因为利益驱动而失去了自己正确的判断能力。事情不像表面那么简单,钱不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好挣的。刚开始时,他们会说这东西是如何如何好做,可是等你去交的时候,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们会一张纸的保护下对你进行欺骗。

在此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一定要擦亮双眼,再看到类似的事情,不要再上当了.

祝愿学招网越办越好!!!!

忠心的支持者。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消除衣服上静电的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