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姑娘微信朋友圈卖佛牌月入百万元

2013-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用微信朋友圈,一个做佛牌的姑娘,三四个人月销售额几百万。此前美丽说和蘑菇街等公众账号在微博疯狂刷屏营销被整顿,今年6月,腾讯官方表态称微信不是营销工具,营销机构和网站对微信的营销变得谨小慎微,而一些敏感的普通用户则已经开始在微信朋友圈做起了
“用微信朋友圈,一个做佛牌的姑娘,三四个人月销售额几百万。”此前美丽说和蘑菇街等公众账号在微博疯狂刷屏营销被整顿,今年6月,腾讯官方表态称微信不是营销工具,营销机构和网站对微信的营销变得谨小慎微,而一些敏感的普通用户则已经开始在微信朋友圈做起了小范围的电商生意,这种不起眼的方式为其中一些人带来了不小的收益。

卖家弃淘宝转战微信 银行转账月入百万

网易科技联系到了以上所说“做佛牌的姑娘”卢柒柒,她已经开始全职做微信生意,并在泰国买了房。

卢柒柒在微信上做的是泰国佛牌的生意,售卖一些佛牌、心锁等宗教产品。目前卢柒柒聘用了十几名员工,每人运营一个微信账号,每月流水在50-100万元左右。

不过这个业绩并不是平地起高楼,卢柒柒的佛牌生意已经做了好几年,此前她在淘宝有70多家店铺,销售和现在朋友圈一样的产品。“淘宝赚的是辛苦钱,当初做淘宝店积累的引流技巧给现在的生意带来了很大帮助。”卢柒柒说,现在微信上的收入已经比淘宝店高,她已经放弃了淘宝店,使用微信+微博的组合方式进行销售。

用户在卢柒柒的朋友圈除了看到各种产品,还可以看到关于佛牌、古曼童的一些知识,以及她个人的生活分享,并且可以和她直接交流。卢柒柒称,微信上的信任度比淘宝高,现在她的大部分客户都是通过银行卡直接转账。

宗教产品有一定的特殊性,不过卢柒柒并非个例,她表示在这个行业里精英很多,她并不是唯一的成功者,另外一名在微信上做美婕和美甲生意的Nancy老师近日也颇受关注,她的月流水已经做到了二三十万。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萌店潮起 带娃一起耍(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