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微信如何吸粉?

2016-12-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微信吸粉的秘诀:1.顾客消费所得到的积分,以后均以红包的形式发到顾客的微信中。如果你不加我的微信,我的红包发不出去。在发的过程中我也推广告,当然推的不是很厉害。这是针对顾客的。2.利用三层分销机制吸粉,给每人设定任务,赏红包。3.找到城市
微信吸粉的秘诀:

1. 顾客消费所得到的积分,以后均以红包的形式发到顾客的微信中。如果你不加我的微信,我的红包发不出去。在发的过程中我也推广告,当然推的不是很厉害。这是针对顾客的。

2. 利用三层分销机制吸粉,给每人设定任务,赏红包。

3. 找到城市的准顾客资料,发送短信,要求到店领取礼物;或者直接派二维码,自己扫码,或者到店作为凭证,然后关注企业微信号;

4. 360度的宣传物料,分别印上二维码,比如折页、海报,单张、车体、灯箱、户外、名片、小礼品,展架等,扫码加粉。

5. 礼品吸粉,礼品是大众比较乐于接受的,比如折扇,雨伞、纸巾、笔、烟灰缸、环保袋、笔记本,镜框、盆景、扑克、象棋、卡通等,上面印上二给码,吸引扫码。



6. 组织线下的各类圈子,设计话题,组织线下活动,比如讲座、沙龙、抽奖、茶话、旗袍艺术、红酒讨论等,然后写成新闻稿,现场吸粉,二次转发。

7. 户外活动吸粉

8. 其次,针对员工,我们给员工的任务额提高了了10%,同时,给了条出路——员工每加一个顾客,算100块钱销售额。

9. 如果她不加顾客微信,就完不成任务,所以员工拼命地加顾客微信,一个月能加3000-4000个。

10. 再次,在微信上搞促销活动。问大家个问题:分别以公司、门店、导购的名义给顾客发微信,哪一个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答案当然是导购。为什么?因为导购直接和消费者沟通,受消费者信任,第二是门店,第三个才是公司。

11. 所以我们用门店的手机给顾客单独发微信,这种私信是最容易被看到的。注意:以门店的名义来发,一次最多只能发200个。

12. 我们的促销活动以微营销方式,通过公司的公众号,门店的普通微信,导购的私信,这三个途径传递给顾客。

13. 有人说微信可以拉黑,但是我经常给你发钱,你还拉黑我吗?我们通过这种方式保证了顾客和我们员工之间的微信的畅通。发钱!!发钱之后推个小广告。收到钱看到广告也行啊!一发广告就有钱,有广告也乐意。在广告上设定转发功能或二维码。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容院“五行” 创造你的财富动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