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位家电卖场老总的诉苦

2010-02-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前几天和一个客户王总沟通看能不能进行项目合作,沟通合作的具体流程和综合投资数额。我去的时候接近下午5点了,我问了问口的小姐:小姐,您好!请问家电卖场王总在吗?小姐:在,刚从济南开会回来!(某家电品牌的)我偷偷的瞄了一眼,果然在卖场的最深

几天前和一个客户王总沟通看能不能进行项目合作,沟通合作的具体流程和综合投资数额。我去的时候接近下午5点了,我问了问口的小姐:“小姐,您好!请问家电卖场王总在吗?”

小姐:“在,刚从济南开会回来!(某家电品牌的)”

我偷偷的瞄了一眼,果然在卖场的最深处有几排座位,有一个人站在那里讲些什么。见天色已晚,这是我可能是我今天见的最后一个客户,我只好继续等下去,因为来了几次没有见到。时间慢慢的过去......


5点20分这位王总终于把会开完了,慢慢的向我走过来!

走进一看,王总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人,精神有点颓废,或者说是一脸写满疲倦和无奈!

王总:“张先生,让您久等了!”

我说:“没事,客气!”

接下来,我谈了我们的一些情况,他有点兴趣,但是兴趣好像没那么浓厚,最后来了句:“兄弟,我这个卖场这么大,给你一部分你自己来做怎么样?我现在被家电压的喘不过起来!”


天色渐暗!

我是没有机会去下个客户那里了,只好听王总关于卖场家电的哭诉。

看着王总满脸堆着的苦笑,好像很无奈!

王总:“兄弟,我这个卖场投资了近百万,两年了,收益很少!还累得老哥我不行!可能你不信啊!举个例子XX空调,它的进货政策是每个月都有,你进货完成任务,你就会获得多的营销支持,不进就没有还影响下个月的进货优惠政策的享受!为了能捞到政策,每个月必须进货!下个月的库存里还剩一大堆,但是还得进!为什么呢?不光是政策问题,下个月又有新产品,全国都在推,你能不进吗?这样,我的仓库是越来越大,库存越来越多!还有就是你倘若那个月不进货吧,政策享受不了,这一年你代理的这个牌子几乎是白忙活没有收获。说实话,兄弟,现在有时候感觉是“骑虎难下”“被套”,但是有时候还是错觉这种情况很普遍,但是我代理的家电只有这个空调品牌这样操作。厂大欺商没办法!这不,济南年中会议又让订货!我哪有那么的资金,今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客流量很少,你也看到了,没有人,我们只好开会培训!”

最后加了一句:“我不想干家电了!呵呵!”。

望着王总写满一脸的苦楚,我无语!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塑料盆可以立方的架子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