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生活和工作不要混为一谈

2014-12-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不要让你的家人或爱人在你工作时频繁地打扰你,让他们误以为可以在任何时间对你随意提要求,就像婴儿要求奶瓶一样。这对他们没好处,只会加强他们的依赖性,让他们更软弱、骄纵。频繁被打扰还会让你变得精神紧张,注意力不集中。家人不断电话只会阻碍你致富
不要让你的家人或爱人在你工作时频繁地打扰你,让他们误以为可以在任何时间对你随意提要求,就像婴儿要求奶瓶一样。这对他们没好处,只会加强他们的依赖性,让他们更软弱、骄纵。

频繁被打扰还会让你变得精神紧张,注意力不集中。家人不断电话只会阻碍你致富。这些事例太多,说都说不完。

正常情况下,你当然希望他们能联络你。如果真有什么问题,会想要他们能放心地打电话给你。但我们有个叫拉蒙的朋友就因此完全失控。

比如,我们正向他教授有关办公室小团队的课程,而他却总是要出去接电话。甚至有一次,他的妻子打来电话就为了问拉蒙一个词怎么拼!他整天都被这种琐碎的家事打扰工作进程,完全阻碍了他的致富计划。



没有什么比完全不受打扰更能加快你的成功脚步了。但很多人都像拉蒙一样,根本不知道什么才是“不受打扰”。

如果你有很好的致富计划要实施,就不要再让家人整天打扰你。你会允许员工这样跟他们家人交流吗?不可能吧?一整天的私人电话?当员工知道你妻子正在打电话问你狗粮的问题时,他们只觉得不可思议,因为那可能改变他们任务的主题。

完全可以处理好这些问题,只要让家人知道除非是紧急事件,否则你希望能够跟他们在其他时间交谈,比如午休,并且设法不让同事们听到。

我们没法告诉你们,到底有多少生意人会让自己的伴侣随时扰他们。每隔一小时,他们的伴侣就打电话来了!而他会当着所面接电话。“不,我觉得今晚用绿色蜡烛没问题。”或者,“你母亲?我才不在乎你母亲怎么说!”就这样持续下去没完没了,员工们会觉得别扭,并完全失去工作状态。记住,对你的员工而言,被迫听到你的私生活、婚姻或者家庭内部的各项事务,总是会令他们很难堪。

只要一两次就行,跟朋友和家人解释,如果你能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到工作上来,你会更快地成功。而每次当他们打扰你时,你的财富就会减少。他们真的希望那样吗?

也可以这么说:“当我跟你谈话时,我想要专心致志跟你说话,不想因为生意而分心,我想专注于你要说的。但在工作时,我只能用半个耳朵听你说话,无法专心,所以我不会那么做。”你可让家人觉察到,相比不懂拒绝而让他们随时打扰你,专门分出时间跟他们谈话更能体现你的尊重。

记住,这个道理倒过来也能成立。当你回到家中和家人在一起时,就要把全部心思放在他们身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网络游戏新历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