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电脑店不要把所有客户都当成内行

2017-08-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电脑方面毕竟懂行的不多,跟客户说你用的内存是4G就行了,不要强调是DDR31600的,不然客户一查,怎么还有1333的,还有1866的,怎么分辨这些区别。你会不会跟我用1333当成1600的,为什么不用1866的,是不是比1600的还好一些。一台机子正常利润的时候,效率
电脑方面毕竟懂行的不多,跟客户说你用的内存是4G就行了,不要强调是DDR3 1600的,不然客户一查,怎么还有1333的,还有1866的,怎么分辨这些区别。你会不会跟我用1333当成1600的,为什么不用1866的,是不是比1600的还好一些。

一台机子正常利润的时候 ,效率解决问题,能上网就OK,他要玩的游戏能玩就OK特别是谈电脑单子时候 ,明明客户不懂电脑,你就别指望跟他谈很多技术问题,谈多了专业技术时,他不懂,他就会觉得这里面水很深,就会找个懂行的过来,你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做。

他要普通上网的机子,你就按照集显的价格写配置,要玩英雄联盟就按照GT610或GT63写配置,要玩剑灵就推销GT650以上显卡的配置。



如果你的店里有三五台以上的整机备货,就打印一张配置表出来,里面写五六种常规配置,肯定都是你店里有的货,有很多客户只知道要买 个2500的电脑,并不清楚里面需要什么样的品牌,你得划个道让他走,不然你问他要什么配置,他不懂,他打个电话给熟人,一般熟人都会建议三星显示器,华硕技嘉主板,这些大品牌,先不谈你备没备货,这样搞下来,你写的配置价格就没优势了。就像我们谈汽车总是奔驰宝马挂嘴边,但实际自己或周围人消费的大多只是10W左右的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当员工这样做时美容院老板就要留意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