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开一家手机美容店?(图)

2015-07-3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给手机做美容,似乎已经成为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情。新手机一到手,最起码也得贴个膜,上个套,有的还要上点香,弄点彩绘什么的,总而言之如今手机已不仅是通讯、娱乐的工具,还是一个展示用户个性和品味的重要载体,因此,手机美容的市场也就由此而生。
如今给手机做美容,似乎已经成为每个人都在做的事情。

新手机一到手,最起码也得贴个膜,上个套,有的还要上点香,弄点彩绘什么的,总而言之如今手机已不仅是通讯、娱乐的工具,还是一个展示用户个性和品味的重要载体,因此,手机美容的市场也就由此而生。

手机美容需掌握一定的技术,但好在投资不大,适合绝大多数创业者,通常手机美容的主营项目包括:



1、贴膜、手机套、贴纸

这是最简单的一项技术,同时也是市场需求最高的一个项目,因此对手机美容店来说,自然是标配项目,相信你也不用多说。

2、工笔彩绘、热转印、镶钻

仅仅是购买现有的贴纸和手机套事不过瘾的,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想要自己diy图案上去,这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工笔彩绘,通过自己的想象直接将图案绘制到手机上,另一种是运用现在流行的热转印技术,将图案先制作出来再印制到手机上。此外,还可以在手机上面镶嵌水晶、钻石等,很多消费者都会将这几种方式同时运用,精美的彩绘加上美丽的水钻,手机就完全成了一个艺术品。这个项目的市场需求依然是十分巨大,但在技术上就需要创业者掌握一定的美术功底。

3、烤瓷、喷漆

手机和汽车一样,有了划痕、缺损,影响美观,又不想做手机贴面,就可以做手机喷漆,这项技术主要是利用多功能一体化喷漆设备对手机进行喷漆,然后用先进全面的处理设备集合烘烤、UV光处理等技术,让漆面润滑细腻,还原如初。同样,这个项目也有着巨大的市场,不过同样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

4、清洗消毒,增光添亮

手机天天用,很容易就会产生细菌,时间长了不仅让手机看起来很脏,还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这时候就要给手机洗个澡,清洗一下,消消毒,将细菌除去,还原手机本来的亮丽。不过由于很多用户都喜欢给手机上套,所以这个项目相对来说市场也就差一些,但是其技术含量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投入,因此一般的手机美容店也都会做。

5、添加香味

手机美观了还不够,不少人还希望给手机添点香,这个项目的市场同样不错,而且技术很简单,只需要购买一台加香消毒一体机,就可以赋予手机各种香味了。

6、新机防磨护釉

有不少用户喜欢在新手机上涂上一层防护釉,可确保防磨损,一定程度上减少手机表漆氧化速度,让手机保持光亮润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划痕。现对于购买手机套等,这个项目的市场一般,但同样技术很简单,只需要购买防护釉即可。

现在专业的手机美容店不多,大多数都是集合手机销售、配件、维修、美容等为一体的店铺,因此,如果创业者想要只做手机美容,那么请一定要注意合理规划自己的投资。一般来说,是不建议创业者去专门租铺面来做的,因为投资太大,客流也不一定能达到预期,最好的方式是在商场里面租一个小柜台,即降低成本,又有很大的人流量。

另外,手机美容和其他美容项目类似,都需要创业者掌握一定的潮流、时尚知识,随时在生活中关注各类新的信息、新的动向,比如玩游戏、出去旅游、上网的时候都可以多留点心思,看看能不能得到一点启发。时尚、前卫是手机美容店的最大特色。

利润上,手机美容属于小本投资,当然利润也不会很夸张,一般而言,一个两三平米的商场柜台,淡季做到3000以上,旺季做到6000以上都不成问题,一年下来,总收益应当保持在5万以上。随着自身经验、客源和资金的逐步增加,后期可逐步扩大经营范围,最后手续上,提供租赁合同、身份证、照片等办理营业执照即可,不需要特别的证件。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再消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