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员离职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2015-12-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寻求更高的工资毫无疑问,如果知道另外一家店铺工资待遇更高,店员难免会动心,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会将薪酬高低作为衡量工作价值的尺度。因此,店员在找到待遇更好的店铺后,就会选择跳槽。2、行业的影响例如,受传统意识的影响,大多数人认为餐饮服务低
1、寻求更高的工资

毫无疑问,如果知道另外一家店铺工资待遇更高,店员难免会动心,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会将薪酬高低作为衡量工作价值的尺度。因此,店员在找到待遇更好的店铺后,就会选择跳槽。

2、行业的影响

例如,受传统意识的影响,大多数人认为餐饮服务低人一等。在这种观影响下,一些餐饮店店员不安于这份工作,跳槽转行也成为他们考虑最多的事情。

3、受客观原因的影响

有些店员的离职,是受客观原因的影响。例如,有些女店员在结婚之后为了更好地照顾家庭、孩子,于是选择放弃现在的工作。



4、寻求更好的工作环境

店员的工作比较辛苦,工作量大。同时,有些店铺由于管理方法欠妥,导致有些员工无法忍受这样的工作环境而选择跳槽。

5、希望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问

人们基本上都会认为,店员离职是因为工资的问题,其实,很多离职店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有些店铺就缺乏这样的发展空间和机会,若得不到很好的发展,即便是拿到较高的收入,他们仍然会跳槽到那些能给他们广阔发展前景的店铺中去。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大学生开轰趴馆年入800万(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