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下岗工勤劳办火送水店

2009-06-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动力区绝缘三道街有个送水店,员工只有沈建国夫妻二人。43岁的沈建国和妻子都已下岗,今年春天办起了纯净水销售店。可开业一个月,一桶水也没送出去。沈建国没灰心,他天天出去推销,为了不耽误店里的活,每天凌晨2时,他就骑上自行车四处找公示栏贴广告

在动力区绝缘三道街有个送水店,员工只有沈建国夫妻二人。

43岁的沈建国和妻子都已下岗,今年春天办起了纯净水销售店。可开业一个月,一桶水也没送出去。沈建国没灰心,他天天出去推销,为了不耽误店里的活,每天凌晨2时,他就骑上自行车四处找公示栏贴广告,6时再赶回店里上货。

为争取各单位做固定客户,一有时间,他就往各单位跑。一开始,各单位的负责人不见他,他不气馁,三番五次上门推销,负责人被他的诚心打动,答应喝他的水试试。

每次送水,沈建国都提前半小时把水送到,从不迟到。一次,孙家站附近的一家企业要他15时前送一桶水,当时正是中午,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妻子说:“送一桶水才挣两三角钱,那么远的路,别去了。”可沈建国二话没说,蹬上三轮车就走,一个半小时后,他把水送到客户手中。客户惊讶地说:“天这么热,我们都以为你不会来了呢。”此时,沈建国身上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了。沈建国平均每天都要扛近200公斤的水,爬数十层楼梯,一天下来累得腰酸腿疼,一动都不想动,可第二天早上他又早早起来送水。

靠着诚信、准时与吃苦耐劳,水店的生意越来越火,哈西一些商户、三大动力路一些单位都远道上他家来订水。现在每天的固定客户就有十多个,一家三口的生计已不成问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创意小东西 适合夏季销售城市摆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