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适度夸张的广告让牙刷销量节节高升

2015-01-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幽默有趣的广告效果常常会让人在会心一笑之后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在为自己店铺宣传的时候能够融人幽默的元素,可以有效地抓住顾客的心,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家日化生活用品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式的牙刷,它的特点就是耐刷,比其他品牌的牙刷寿命要长。但苦
幽默有趣的广告效果常常会让人在会心一笑之后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在为自己店铺宣传的时候能够融人幽默的元素,可以有效地抓住顾客的心,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家日化生活用品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式的牙刷,它的特点就是耐刷,比其他品牌的牙刷寿命要长。但苦于这款牙刷的品牌一直处于默默无闻的状态,尽管产品质量过硬,但还是少有人问津。

为了能够在广告宣传的时候突出商家牙刷的质量,商家决定拍一组漫画式的广告。他们在海报上画上了一个彪形大汉手拿着一个巨大的钳子正在费力地拔牙刷上的毛,但怎么都拔不掉。最后在旁边用大大的艺术字写着“一毛不拔”。

负责宣传策划的工作人员将这张海报贴在了当地繁华的商业街上和各大商场里面。大部分路过的人都会驻足看一下这一幅有趣的海报,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这家公司的品牌,这款牙刷的销量也随着宣传的不断展开而节节高升。

因为这次宣传到位有效。“一毛不拔”的牙刷为该公司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其质量可靠的形象就这样深入人心。

其实,宣传的方式形形色色,但不可否认的是幽默、有趣的宣传广告总能达到一种很好的效果。这种宣传方式能够让长期生活在压力下的人获得一种精神的放松,所以给人的印象自然深刻。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有很多这样的广告。比如黑人牙膏里面那个黑人的形象,整个身子都是黑的,唯有露出来的牙齿是洁白的。这种适当的夸张,鲜明的对比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

适度夸张带来宣传好效益

1. 广告宣传要适度地夸张。我们平时写文章的时候,有一种手法叫做夸张。它可以使所描述的对象更加形象生动,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如果将这种手法放到做广告宣传中也是可以的。因为广告宣传要达到的效果就是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这时候,选择适度的夸张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宣传的趣味性和关注度。但是夸张的程度要拿捏准确,有些商家一味追求轰动和突出而言过其实,使得原本的夸张作用变了味儿,这样做会适得其反。

2. 广告宣传要突出自己的商品。有些商家做广告宣传的时候,只是注意到如何可以让广告更加生动形象,而忽略了突出广告的中心主题,也就是所要推销的商品。常常使消费者看完之后还不知道究竟要宣传的是什么东西。这样的广告再吸引人眼球,其作用也等于零。广告宣传的时候一定要鲜明地突出自己的主题。

3. 广告宣传要综合运用。一个好的宣传手段肯定不是孤立的存在,而是跟其他方方面面的事情都有所交集。要想将一次宣传做得深入人心形成轰动,肯定是要集思广益,将各种创意集中在一起。

拿捏有度,综合运用

做广告宣传并不是做一个艺术展览会,所以最主要的不是顾客去欣赏到其中所包含的美学,而是要让顾客知道自己要传达的信息。一个成功的广告宣传必定是拿捏有度,伸缩自如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发扬美体瘦身加盟把握美好未来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