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饭店开业是否要请人吃饭烘托现场的气氛?(图)

2015-06-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很多饭店开业都准备请一些亲朋好友,让他们过来聚会一下,热热闹闹地暖个
很多饭店开业都准备请一些亲朋好友,让他们过来聚会一下,热热闹闹地暖个场。

不好,不要请他们来。

为什么?首先虽然是你请他们来吃饭,但是你欠他们人情,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现下的社会每个人都很忙、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你确定一天要他们来可能打破人家的安排,大家多少是碍于情面来凑数的呢,你情分欠大了。其次,就算你不欠人情,他们吃了也白吃,不会再来的,因为如果来消费,可能路程不方便、远,可能不是合适的消费群体、贵;还有就是他们来了你打不打折呢,冲着个朋友面子来,不打折他有啥意思呢;可是打了折你有啥意思呢?

那么,请不请人、请什么人来呢?

当然要请,请那些可以持续不断地来消费的人。

这些人怎么分辨、怎么请?

其实很简单呢,第一,开业前5天左右,我们开始发放彩页,这时候人多可以同时进行,东西南北划分方位,人少可以分别上午、下午依次奔走四方,这是地域。注意根据地域状况不同提前计划体验券数量;第二,发放期间,对有兴趣的客户,了解其居住、工作单位等信息,属于目标客户的及时赠送体验券;第三,体验券一定是全免费的,上面明码标价,送就送个彻底、明白;第四,体验券不记电话,但是地址详细,便于他们找上门来。



我相信,中国人基本上还都是这样的,对免费的东西还是有兴趣的。

这样提前几天,吊起胃口,在此悬念的驱使下,大多数会提前到店铺这里来看看,毕竟我们选的人是方便过来的。

这样,开业之前已经聚会人气了。

最后,温馨提示:不请亲朋好友搞开业仪式并不是丝毫不考虑他们,毕竟这是一支对我们的店铺无条件关心的力量,如何培育、发挥他们的热情呢?可以提前请他们来试吃,批评。反正我们一定要提前进行开业演习的,这个时候他们来得随意,话语也会更真诚,意见也会更中肯,对我们帮助更大,这才最大地发挥了他们的潜力。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城市停车系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