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选址五步走(图)

2015-11-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定商圈根据您自身的方便性和社会关系确定相应的大致方以北京苏为例:我希望能在朝阳区选择一个店面,因为我的工作地点和住址都在朝阳,相对比较方便,社会的关系网络也相对熟悉;然后再将朝阳区的几个比较典型的商圈做大体的圈定。比如:国贸商圈、现代
1、定商圈

根据您自身的方便性和社会关系确定相应的大致方以北京苏为例:我希望能在朝阳区选择一个店面,因为我的工作地点和住址都在朝阳,相对比较方便,社会的关系网络也相对熟悉;然后再将朝阳区的几个比较典型的商圈做大体的圈定。比如:国贸商圈、现代城商圈、CBD商圈、燕莎商圈、望京商圈、亚运村商圈、华堂商圈、北苑商圈、大山子商圈、朝阳门商圈、建国门商圈;然后再在这些大的商圈中选择相应的楼盘,以公寓、门面、底商为主。

2、定地点

寻找到各大商圈的代表楼盘以后,再根据自己的投资预算,结合各商圈的租金价格,比较出合理的位置,最后选定具体的地点。比如最后我就选择了朝外商圈,可以选择的楼盘有以下几种:广场、朝外公寓、昆泰公寓、吉祥里小区、蓝岛商厦。



3、定房间

根据自身的投资额度,选定相应的房间。比如:我需要选择在2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房租价格不能超过4元/平方米/天,层的高度不能超过6层,可以改动装修、上下水源方便、靠近电梯出口。

4、定格局

根据品牌的要求、自己对店铺的定位,选择相应的合理结构的房间,在考虑装修的时候,有的墙面是不能动的,所以会涉及是否可以非常充分地利用空间,装修出理想的效果,在选址的时候,定要充分考虑这一因素,马虎不得。

5、定周边的活动区

这是一项比较花时间和不太确定的因素,但们需要把周围的环境尽可能地先做摸底调查。其实在开业以后,我需要吸引新顾客的时候,也会将这些前期考察点绘制出商圈地图,便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在选址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

周边有什么可以匹配的消费场所。

物业管理的严格程度。

在楼盘内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广告宣传,如果能做费用多少。

物业是否有相应的会所、他们能提供一些什么样的服务项目,是否冲突、是否可以合作。

做好了这些方面的调查,就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地方能不能够快速地启动市场,有效实施好开业计划!

最后可以考虑将这些要求告诉附近的大型房屋中介机构,让这些专业的拥有大量房源信息的机构帮我们去寻找相应的店址!在价格的谈判过程中,要有坚决的态度,狠压房价,因为这是我们在后期经营中的主要成本!

经过全面的调查、认真的评估你的店址一定是最佳位置。业界常说:选一个好的地址是开店成功的一半。所以创业的准备,选址至关重要。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连锁苦心经营打造品牌实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