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开饭店选址的“笨方法”

2016-09-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般人都用不起专业选址公司。我用的是最笨的办法:拿张报纸,拎个小本儿,蹲守在意向铺位的对面,在中午、晚上的饭点儿查人头,看这个店以及周边的店,经过的有多少,进店的有多少。进店的还要观察是开车来的,骑电动车来的,还是走路来的。开车的:说明
一般人都用不起专业选址公司。我用的是最笨的办法:拿张报纸,拎个小本儿,蹲守在意向铺位的对面,在中午、晚上的饭点儿查人头,看这个店以及周边的店,经过的有多少,进店的有多少。

进店的还要观察是开车来的,骑电动车来的,还是走路来的。

开车的:说明远,一般是目的性消费,对一个初创业的小店,这样少之又少的黄金客户,不要奢望。



骑车的:一般是周围三公里的,他们不是“头回客”而是“回头客”,来这儿是改善型消费。虽然频次不会太高,但有多少这样的人是检验店铺辐射力的重要指标。

走路来的:多是在附近工作或者生活的,一般是刚需型消费,这部分人就是你的天使客户,决定了你能不能保本经营。

目前我开的3家店,选位置用的都是这种笨方法,每家店的对面,我至少都会蹲上7天,以得到最为接近真实状况的常态数据。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发现市场空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