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适合自己的店铺

2014-02-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你想开店创业,你就应该谨记:你的准备工作越充分,你的信心、冲劲儿自然就会越高,反之则会使你很快就泄气。科学地选择开个什么类型的店铺,也就是选择项目上要着重注意以下几方面:(1)预见选项法预见选项法就是要求开店者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同时
如果你想开店创业,你就应该谨记:你的准备工作越充分,你的信心、冲劲儿自然就会越高,反之则会使你很快就泄气。科学地选择开个什么类型的店铺,也就是选择项目上要着重注意以下几方面:

(1)预见选项法

预见选项法就是要求开店者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同时,在有开店想法之时,注意收集相关市场信息,比如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对即将出现的市场做出准确、无误的判断。

(2)借鉴选项法

所谓借鉴选项法也即是拿来主义,借鉴国外的一些先进经验与做法。但并不是照搬、照抄或跟风,而是结合本地及自身情况有选择性地进行改造实施。开店也有个跟风的问题,一说哪个行业能够赚钱,这个行业似乎就会成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许多人就会聚集在这个独木桥上相互厮杀、争执不下。

(3)熟悉选项法

熟悉选项法也即是尽力选择自己熟悉的行业和掌握相关知识的行业为开店目标,要充分发挥自身所具备的知识和技能,把其作为选择投资项目的一个有利条件。
(4)调查选项法

调查选项法也即是指注重市场调查,认真分析、预测市场情况,测算出投资的最低和最高收益,然后再决定到底开一家什么样的店。

其实,要想开店并不难,关键是要找到自己的开店目标,开一家适合自己的店,这样经营起来才能够得心应手。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解决不会煮菜,煮菜不好吃的方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