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7招教你提高餐饮店翻台率

2018-02-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很多餐饮店经常抱怨,餐饮这行不好干、不赚钱,就算客满,一天下来也收不回成本,更不要谈利润有多少。对于初入餐饮行业的加盟者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门槛,而冲破这个门槛的关键就是翻台率(客满也难盈利,原因是翻台率不高)。根据笔者与五位十年餐饮人
有很多餐饮店经常抱怨,餐饮这行不好干、不赚钱,就算客满,一天下来也收不回成本,更不要谈利润有多少。

对于初入餐饮行业的人而言,这确实是一个门槛,而冲破这个门槛的关键就是翻台率(客满也难盈利,原因是翻台率不高)。

根据笔者与五位十年餐饮人一下午的沟通,总结出了以下7个提高餐厅翻台率的办法:

1、 设置限量供应的菜品(太二餐厅每天限量100份酸菜鱼)

餐饮品牌通常都会有1—2道精品菜,而这样的菜品也会拥有其忠实粉丝。因此,为了错过等位高峰期,针对专程为这道菜而来的粉丝们,设置限量供应。粉丝们为了能吃到限量菜提前到餐厅就餐,从而减少高峰期排队人数。



2、 让门口排队的顾客先行点餐,减少入桌后的决策时间(客户排队点餐增加后厨效率)

这一点不用过多赘述,顾客提前点餐,后厨也可以提前准备,很多餐厅已经在做了。

3、 菜单设计主次分明(菜品要分清主次)

针对菜单里的菜品数量进行合理删减,主推菜品要注重排版设计,即要突出菜品,又要精致美观,让客人一目了然。精心设计的菜单,可以让顾客打开之后就知道必点的菜是哪些,减少顾客决策时间。

4、 座位设计,桌位设计(硬座是最好的选择)

硬座优于软座,更优于沙发。客人如果坐的太舒服,必定不会太想离开,所以如果你的座位是硬的,甚至是长板凳,想必他更容易坐不住以至于起身离开。

5、 客人点冷门菜时,告诉他要等很长时间,他可能就不会点了(尽量让顾客选择热门菜品)

不是熟客的话,通常也只是看菜品的颜值或者根据自己的口味点餐,如果提醒他这个菜的准备时间比较长,有些客人就会很犹豫,如果进一步再推荐他类似的热门菜品,将会有更好的成效。

6、 服务细节(热情服务保持桌上菜少)

始终让餐桌上的菜不要太多,服务员看到客人吃完一道菜,立马撤盘子,吃到最后客人自然会感觉菜都没了,可以离开了。

在临近结束时,服务员及时询问客人需不需要打包,让客户顺理成章地认为自己该离开了。

7、 代表菜(主打一道菜的餐厅越来越多)

必须有1—2道点击率很高的代表菜,让这道菜足以代表你们餐厅,减少客户决策时间,后厨事先可以准备好一些材料,提高餐厅的整体工作效率。简单的7种方法,可以提高你的餐厅翻台率,这样即使客单价没有想象中的高,也能够保证你餐厅效率的提升,相信也会迅速带来营收增长的效果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烹饪练习机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