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彩色豆腐不对顾客胃口 下岗人员期待有钱图项目(图)

2009-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以蔬菜汁、水果汁为辅料的彩色豆腐在南京曾经轰动一时。彩色豆腐也成为以特色助创业的项目被推荐给下岗失业人员。但彩色豆腐这看上去有点另类的食品如今却不受市场欢迎。你过几天再来买彩色豆腐吧,我们这两天不做。昨天早上7点,记者来到洪武北路小学附近

以蔬菜汁、水果汁为辅料的彩色豆腐在南京曾经轰动一时。彩色豆腐也成为以特色助创业的项目被推荐给下岗失业人员。但彩色豆腐这看上去有点“另类”的食品如今却不受市场欢迎。

“你过几天再来买彩色豆腐吧,我们这两天不做。”昨天早上7点,记者来到洪武北路小学附近,“彭家豆腐”摊就在明星创业园门口,小伙计告诉记者,彩色豆腐要隔几天才做一次,每块卖8毛钱,每次只做100块,主要供给饭店。在记者与小伙计攀谈的近一个多小时里,买豆浆的有10人,买豆腐脑的有3人,而买豆腐的只有3人,伙计告诉记者,他们每天大概卖三四百块嫩豆腐。在彭家豆腐店10米外报亭老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买过一次彩色豆腐,但是还没买过第二次。


图片由“学招网”提供


9:00,记者来到大香炉30号,“彭家豆腐”第9连锁店就位于其中,约10平方米大小的豆腐店一目了然,在桌子上,豆腐制品一字排开,记者仔细看了一下,品种约有8种,但是却没发现彩色豆腐的踪影。小丁老板告诉记者:“彩色豆腐没有人要啊,我只在五一节开业当天和中秋节卖过。不是我不想做,是市民不接受啊!你想象一下,加入芝麻粉做出来的豆腐是灰灰的,买回去再放上佐料,烧出来是什么颜色?”

“白豆腐都卖不出去,再做彩色豆腐更没的人买,”当天下午,记者又采访了浦口区刚开业“彭家豆腐”的石女士,她一边叹气一边对记者说,“开业十几天了生意一直不行,一天的营业额只有50元钱,除去房租、水电、原料费,忙乎一天实际就赚了10元钱。开这个豆腐店不容易,从单位下岗后之后我又离婚了,独自抚养正在上大学的孩子,沉重的生活负担压地自己快喘不过气来。”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明梁告诉记者,下岗创业者把握不了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又急于赚钱,怕赔钱怕失败,选什么样的项目去创业,对他们极为重要。象彩色豆腐是否有市场,不应该由某个部门或中介说了算。几百年来“豆腐”在人们的观念里就是“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因此要想发展彩色豆腐,只能从大的饭店开始,而决不是从菜市场起步。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家具上有烫痕如何去除?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