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做X家豆腐连锁让我亏了一万多

2009-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去年十一月份左右,不想继续给人打工了,想自己做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最后看好豆腐加工的连锁项目。这是在央视相关栏目播过的项目,我想这个项目应该是不错的,因为豆腐是一种大众食品,中国人没吃过豆腐的可能很少,所以它的市场我觉得应该不是问题。最主要

去年十一月份左右,不想继续给人打工了,想自己做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最后看好豆腐加工的连锁项目。这是在央视相关栏目播过的项目,我想这个项目应该是不错的,因为豆腐是一种大众食品,中国人没吃过豆腐的可能很少,所以它的市场我觉得应该不是问题。

最主要的是我在北京和我出差的时候基本就没吃到过让我满意的豆腐,所以我觉得只要豆腐的品质好,就肯定能赚钱的。为了做好这个项目,我给这个连锁的总部联系,我让他们给我介绍一个在北京附近的连锁店,我想先看看再说。

经过考察,我觉得真是很不错呢,就去了总部进行培训。在考察时我了解到在没有连锁店的城市做可以发展分店,总部对发展分店是有奖励的,基本情况是第一家做的连锁店发展两家以后就可以做总店了,在没做总店的时候,每发展一家奖励1000元,做总店后每发展一家奖励3000元,我一看,这个政策真是不错的阿,自己做一个店本身就应该盈利的,再加上发展分店的奖励,一年纯利润30000左右肯定是没有问题的阿。

经过了解,我确定了去某地发展。结果就完全不是你想象和计算的那样了,首先是豆腐的出品率有差异,这里不是讲人家把咱给骗了,做豆腐和黄豆有很大关系,此地的和彼地的出品率就不一样的,出品率低,价格就要高,价格高就没有竞争力,同时各地居民的消费意识也不一样,有的地方的人,起码是大多数的人就很看重产品的品质,可是有的地方的人就更看重价格。

经过几个月的辛苦劳作,终于可以不赔钱了,可是也不算挣钱,能挣300至400吧,可是你知道把我给累得吗。那就是一个累啊,这是我工作以来受累最大收入最少的一个阶段啊。我依然坚持着,因为还可以做连锁分店阿,而且真是有人对这个连锁感兴趣了。不知是不是我的运气太差了,总部在这个时候出了问题,告诉我一个月内暂停连锁分店的运作。我的气一下就给泻了。都说是大树好乘凉,可是城门失火也殃及池鱼啊。

我狼狈的逃回了北京。加盟培训费花了5000,购买设备及相关原料7000多,其他费用2000左右,还有想不起来的,因为我不记帐的。只记得20000多的存折最后回北京的时候就拿回了10000元。有些项目其实也不是骗人不骗人的问题,最后不做了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你的期望值啊等。所以不管做什么项目,一定要考虑周全,这件事给我的教训就是不要急着自己做,你可以先想办法给做的人打工,这样可能就不会最后后悔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家具上有烫痕如何去除?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