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怎样开一家粥店

2009-04-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时至炎夏,大鱼大肉悄然隐退,清淡食品登上餐桌,喝粥既滋补养生又降脂美容,使得品粥成为国际饮食新时尚。几年之间,北京大街小巷接连开张了上百家粥铺,嘉和一品、百粥乡、大粥锅等在人群中口耳相传,成为都市人养生新选择。在店铺林立的情况下,一家既能

时至炎夏,大鱼大肉悄然隐退,清淡食品登上餐桌,喝粥既滋补养生又降脂美容,使得品粥成为国际饮食新时尚。几年之间,北京大街小巷接连开张了上百家粥铺,嘉和一品、百粥乡、大粥锅等在人群中口耳相传,成为都市人养生新选择。在店铺林立的情况下,一家既能享受美味,又能感受美妙氛围的粥店,就成为暑夏好去处。而通常一家好的粥店,又同时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特点。

1、满足口腹之欲。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清淡的食品,喝粥不但健脾养胃,还可滋补美容,实为佳选。然而,选到了一家超级难吃的粥店,一个字:惨!不但折磨了自己的胃,心情也down到谷底。所以,粥的品质是关键。记者在大众点评网上看到,像嘉和一品的翠花荷叶绿豆冰粥、皮蛋瘦肉粥和桂花百合粥,就在食客中倍受称赞,而作为夏季消暑的冰粥,也是大受欢迎。

2、占尽“地利”优势。炎炎夏季,虽说绯红双颊、香汗淋漓也是一种美,但忍受阳光直晒就为美女所不喜了。这个时候,一家自己喜爱又距离近的粥店无疑是首选,分店越多越有利。现在很多粥铺都采用连锁经营,店面不需太大,但覆盖面要广。比如说百粥乡餐饮在北京就有六家连锁店,而前不久,嘉和一品也在交道口开了自己的第14家分店,连锁经营着实让消费者便利了许多。据悉,不久嘉和一品将在五道口开设第15家以时尚为主题的新连锁店,届时将对全新的中式时尚健康快餐文化做一番别有风味的诠释。

3、营造典雅环境。就餐除了讲究色香味,也讲究一种氛围。在装饰典雅的环境中用餐,不啻为一种美的享受,身心也会愉悦万分。举例来说,嘉和一品粥店就做的不错,装饰非常有韩风。记者在等餐的过程中,还在墙上看到一行小诗:将相侯门寻风雅,寻常巷陌觅清香。奇粥素菜生滋味,曼妙琴音洗我心。浊酒能消心头事,清茶荡尽眼中尘。炊烟散尽香飘处,云卷云舒梦里还,古朴而文雅。

4、服务温馨体贴。服务最能看出一个店的好坏,尤其对于一个服务业来说,让顾客满意才是关键。现今,各大企业都很注重服务。无论是嘉和一品还是大粥锅,都很注重顾客的态度。在等餐之际,为顾客送上一碟小菜或一杯豆浆,缓解等餐带来的心焦,体贴而又周到。

从古到今,喝粥的好处不胜枚举,尽管经历了一段时期的低迷,随着粥文化的复兴,同样吹皱一池春水。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如何去除掉口中的蒜味和葱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