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9岁老板五年500万 就靠小小汤包(图)

2009-04-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每天早晨,这些其貌不扬的汤包会让绍兴人抢着购买,这种汤包,绍兴每天至少要消费15万个。陈夏兰:像我们早上六点开始卖要卖到十二点,下午又开始做,下午两点要忙到六点,天天是这样的,一直忙啊忙的。顾客:我昨天晚上回来的,今天早饭我就想到他的包子

每天早晨,这些其貌不扬的汤包会让绍兴人抢着购买,这种汤包,绍兴每天至少要消费15万个。

陈夏兰:“像我们早上六点开始卖要卖到十二点,下午又开始做,下午两点要忙到六点,天天是这样的,一直忙啊忙的。”

顾客:“我昨天晚上回来的,今天早饭我就想到他的包子。”

像这样的汤包店在绍兴有一百多家,5毛钱一只的汤包带给这些店主的是外行人看不到的丰厚利润。这100多家包子铺都和一个今年只有29岁的小伙子分不开。这个开着轿车,穿着时尚的年轻人叫陈庆松,从2002年他初来绍兴开店到现在短短5年时间他就挣了500多万,靠的就是这小小汤包。


图片由“学招网”提供


陈庆松:“这个汤包是很有特点的,皮薄,有韧劲,汤水很足,我给你们看看,现在我们这个汤水不多不少,这样吃一口,正好把汤水吃完。”

2002年,学了十年手艺的陈庆松从安徽农村老家只身一人来到绍兴,在东街市场边开了第一家汤包店。

陈庆松:“当时第一个店就是在这个位置,当时我记得生意非常非常的火,排队要排到三轮车那个位置,前边那个 转弯再转过去,这样沿人行道转到三轮车,下雨天他们都打着伞,他们说是东街马路口的一道风景线。”

每天从凌晨一点忙到下午六点,那段时间陈庆松一天要用400多斤面粉,做7000多个包子,一天利润少说也是七八百元,当时店里请了两个小工,钱对于他来说是累死也挣不完的。

陈庆松:“头几个月利润都有三万多,那时间做长了,人也做得疲惫了,有时候想想最好顾客你们不要来了吧,少来买一点,做得太累了”。

一年的时间陈庆松就挣了30多万,当时他和两个小工一天只休息五个小时,挣三十万元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一个人做的汤包满足不了需求,陈庆松想到了老家的亲戚朋友。

陈庆松:“我当时的意思就是想把家里人带出来,多挣一点钱,因为我给他们搞店的时候,都有一个距离,第一对我自己的生意没有影响,第二对他的生意应该也是一个好的帮助。”

第一批过来的就有陈庆松的妹妹陈庆红。

记者:“记不记得第一年你来绍兴挣了多少钱?”

陈庆红:“第一年什么都除掉了我们存折上有六位数了,我们开心得不得了,我们土话就是说咸鱼大翻身了一样的,突然一夜之间成了暴发户。”

陈庆红靠包子一年挣了10几万,陈庆红的老公陈辉也坐不住了。

陈庆红:“他的三四十们亲戚有做缝纫店的,还有开汽车的,还有他们看我们这边好,全部都过来,等于改行了。”

就这样,像滚雪球一样,从安徽安庆农村来了100多亲友来到绍兴,都跟着陈庆松做包子。

高昌明:“一天能卖2000元钱左右。”

记者:“利润呢?”

高昌明:“利润大概是百分之三十以上吧,什么东西都除去。”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赚求职者的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