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包子店的独特营销方式

2015-07-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每天早上,送女儿到幼儿园都会经过一条宽敞的大路。在道路的左边有一间矮小的瓦屋;屋子里面住着一家四口,夫妻俩和两个小女孩。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房子矮
每天早上,送女儿到幼儿园都会经过一条宽敞的大路。在道路的左边有一间矮小的瓦屋;屋子里面住着一家四口,夫妻俩和两个小女孩。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房子矮小、破旧,丝毫不起眼。

可就是在这个弹丸之地让这对夫妻生意节节上升,短短的一年,他们竟然靠卖有陷儿的包子发家。精明的头脑、时刻变通的营销方式,让他们在这个强手如林的竟争年代屹立不倒。

记得去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早上,我送女儿去幼儿园的途中,看到一房子里面人头涌动。发生什么事情了呢?忽然听到了路过的行人们在切切思语:包子店新开业,免费派送的。我刚才试了两个,味道不错哦!免费派送?有这等好事?回来再次经过,我就把车停下来,走进了包子店。

原来真的有这一回事,因为人太多了,所做的包子差不多全部派送完了。只剩下两个莲蓉陷儿的;年轻的老板见到了我后热情打招呼:靓姐,来试一试吧,今天新店开张,试过如果味道觉得不错的话,就多多光顾哦!老实说,免费送给我的东西我是不会要的,可女儿喜欢包子,每天临睡前都要吃包子解馋;如果他包子店里的包子好吃,到时候就指定在这里买了。谢谢老板哦,多少钱一个,我给钱你。真的不用啦,大家都是免费拿回去的,今天就当作尽兴吧。不值钱的,无论什么陷儿,都是5毛钱一个。我拿着包子等他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把一块钱放在了他旁边小孩的手里。

等到了晚上,女儿问我要包子的时候,我把白天买回来的那两个包子递给了女儿。妈妈,这个包子的陷儿好多哦。我拿过女儿给我的包子,仔细看了一会儿。包子不大,可里面的陷儿真多。好吃吗?我喜欢吃哦。女儿说着快乐的跳了起来。

从那以后,我就每天都会去包子店里买几个有陷包子回来。莲蓉、芝麻、红萝卜、瘦肉等陷儿的包子。因为熟悉了,店里的老板就会免费多给一、二个我。因为包子的味道不错,回头客很多,一早做的不到八点就售完了。所以每次经过我都会看到很多人在排队等候。

有一次,和老板闲聊中我才知道他来自偏远的小山区。早几年去学过做糕点,也许他刻苦耐劳吧,所做的面包色、香、味俱全。毕业后有几家有名的糕点房请他做师傅。他也应允了,选择一间比较有名的。糕点房的老板很赏识和信任他,店里的所有一切全都由他负责。也许是工资有减无加吧,做了几年后,他自己就跳出来了,有了点资本,才和老婆一起来到了我们这里开始了创业的道路。

谈起卖包子的方式,他最主要能够吸引客户的是买四送一。利用客户占便宜的心理,打出了这种推销方法。就像做大促销一样。我曾经问过他:其实包子生意很琐碎,需要的程序也比较多,你们每天卖出那么多,是怎么熬过去的?

他笑着对我说:我们是早上三点就起床开始张罗了。大家分工合作,有什么困难会难倒我们呢,年轻就是本钱,不趁年轻好好打拼,积累一些经验和财富;到老了应该怎么办呢?他的故事告诉我们,人生应该做自己喜欢最爱的事,而且要坚持到底;把自己喜欢的事发挥得淋漓尽致,必将走向成功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城市阳台文化一个新革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