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学校附近快餐店的经营

2009-03-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问:我的店在一所小学学校对面,面对的人群是老师和学生,老师很挑剔很难伺候一般都只是3-5元的快餐,经过几个月经营虽然看似很忙碌,但结算后发现每个月都没什么利润,每个月除去必要的开支只有5-6百元收入。想请有经验的大虾给点经营的意见?答:快餐是

问:

我的店在一所小学学校对面,面对的人群是老师和学生,老师很挑剔很难伺候一般都只是3-5元的快餐,经过几个月经营虽然看似很忙碌,但结算后发现每个月都没什么利润,每个月除去必要的开支只有5-6百元收入。想请有经验的大虾给点经营的意见?

答:

快餐是很难经营的。一般学生们喜欢肉食,比如说牛杂、烤鸡翅、香肠,反正是煎炸烤等香的肉食比较受欢迎,虽然赚不多,但可以打响名声,数月下来熟客就多了。最好有冰冻的饮料、奶茶、刨冰等自制饮料赚得比较多。

而老师挑剔是常见的,一般注意以下几点:

1、卫生(食品的外貌和气味是很重要的)。

2、味道(一般可以用香辛料来挑味、花椒、八角等,但要干净,最好不上盘)。

3、营养(老师当然是讲课的,那菜式不能太咸、干燥,汤不能放味精)。

4、环境(老师都喜欢些幽雅的环境,墙一般是瓷砖为妙,那样显得干净,最好有几幅画和音乐,有条件可以弄包厢)。

5、制作过程(最好有个玻璃橱窗,但不一定什么都给客人看)。

还有就是要不断翻新花样,每过不久都推出不同的菜式、小吃、甜汤(即糖水),最好有些润喉的汤。

搞一些有特色的,别家没有的小吃,打给学生的饭菜量要够,不能太少,这很重要,量有保证,生意就有保证。菜尽量做得量少但品种多,因为学生口味不同需求也不同。所以品种多一点是有必要的,还可以提供免费的汤,但一定不要太“清”,有点“内涵”比较好。呵呵:)如果也提供早餐的话,也要品种多点,南方和北方的同学对早餐的需求都不一样,若能满足他们对家乡口味的追求欲望,会对经营有很大帮助。再说一点,服务态度一定要好!对同学打饭菜要男女平等哦!也可以做成套餐的形式,比如说:几荤几素加饭,固定多少钱:)如果有条件, 可以置放一台电视机!要可以调试频道不要固定~~~相比较下~这样人也会多一些。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防止针生锈的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