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神教你开火锅店

2018-05-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食神篇:1、火锅店的核心竞争力是锅底的味道,其他(食品卫生、用餐环境、服务员的颜等等。)在锅底的味道面前是如此弱
食神篇:

1、火锅店的核心竞争力是锅底的味道,其他(食品卫生、用餐环境、服务员的颜等等。)在锅底的味道面前是如此弱小。所以请务必不要吝惜钱财找一个靠谱的锅底师傅以及用正宗的辣椒和花椒。相信我,陕西和四川的辣椒味道的差别在我看来比巨峰葡萄和提子的差距还大,而汉源之外产地的花椒味道都逊毙了。鉴于在帝都基本没见过覆盖厚厚一层牛油的红锅,麻烦地沟油里好歹掺点牛油好么?

2、餐具神马的就用最普通的白瓷和竹筷好了,刷不干净的玻璃蘸碟和烫死人的不锈钢筷子要命啊。

3、火锅店的妙处就在于可以少雇伙头师傅并把更大的店面留给吃客,所以别心一动又加个烤串啊飞饼啊啥的,顾客不是神马,他们只有一个胃,吃了这些就会少吃火锅啊!(而老板你的成本又飙升了。)记住如果没人来吃火锅,一定是你的火锅不够好,而非你给顾客的选择不够多!另外,管好后厨那些偷菜的。

4、准备个稀饭并卖6-8块钱一小碗,别看他贵,销路大大地有。

5、别搞他十七八种小料,能做好一两种秘制小料的味道就算很有能耐了。



环境篇

1、空调一定要足啊,不然会死人啊。

2、桌子千万用深色石材,用其他材料的话,不论是什么,半年之后保证斑驳得像破烂一样。

3、桌子下面准备一个放包的草箱子可以避免好多麻烦啊。

4、把筷子汤勺之类常用的东西放在服务员取用最方便的地方,可以省不少服务员的苦力(奔波啊,就为了一个汤勺)

经营之神篇:

1、 除非你超有钱,否则,可长点心吧,千万别去加什么盟。国内的加盟连锁基本是骗一单是一单,骗死人不偿命类型的。

2、在你打算开店的商圈,你火锅的人头均价不要超过吃江浙菜、西餐的均价,不然没人来吃,但也不要低于吃川菜的均价,不然你亏本。

3、适合开火锅店的地方往往已经开了一串火锅店,这不可怕,最后就是火锅一条街;如果那地方什么火锅店乃至餐馆都缺缺,那才要好好想一想为什么没有店。

4、吃着火锅唱着歌,KTV旁边一般必有火锅店。(选店址的好指南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容机构哪里好 美容机构加盟排行榜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