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咖啡店可以开在小角落里吗?(图)

2015-12-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你的咖啡店足够独特吗?你的产品足够让人流连忘返吗?你的服务足人满意吗?你有足够的营销推广经验吗?你咖啡店店周边有足够多的停车位吗?如果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找到了一个超具性价比的好地方!先以你的营销手段,吸引到一部分顾客,再让这些
你的咖啡店足够独特吗?你的产品足够让人流连忘返吗?你的服务足人满意吗?你有足够的营销推广经验吗?你咖啡店店周边有足够多的停车位吗?

如果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找到了一个超具性价比的好地方!先以你的营销手段,吸引到一部分顾客,再让这些顾客帮你进行口碑宣传,超低的租金成本足够稳定的客源,也能让你在小角落中稳住脚跟!但是这需要相当的实力哦!否则你可能还会赔掉你的装修成本和工资成本!



作为非刚需的快決消品,店铺产品可可能需要成为一种承载,而实际上要更在店铺的功能性上下功夫,也就是咖啡店分类。这样的店产品价格基本是相对较高的。它会有休闲的区域,可以上网、娱乐、聊天等。其实他们销售的并不是产品本身,那么咖啡店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环境好、功能多、带包间、有特色,目标人群针对性强,如果能有多个停车位,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

一般小角落这样的店铺即使位置不是那么好,但还是会有人专门过来暍杯,或谈谈谈事,或打打牌。一天只要有4桌,若每桌点2杯饮品1份点心为最低消费数,以15元一杯和20元点心计算,平均消费50元,那么200元中也会产生约80元毛利润,每个月3200元。再努力一把,每月做到5000也不是什么难事。而且稍偏的位置周边会比较安静舒适,没有太大的竞争压力。这样的店更适合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上班族、开一家店消磨消磨时光、交交朋友。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选址的差异——“一步差三市”(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