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烟酒专卖店注重信誉赢得忠实顾客

2014-07-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何飞在市中心开了一家烟酒专门店,主要经营名烟名酒。有一次,他在搬运货物的时候,不小心压到货架上的几条熊猫牌香烟,看到香烟的外观有些变形,他又后悔又心疼,但他知道这几条香烟是不能再卖了。于是,他就把这几条烟撤下柜台,放到了仓库,准备过节时送
何飞在市中心开了一家烟酒专门店,主要经营名烟名酒。有一次,他在搬运货物的时候,不小心压到货架上的几条“熊猫”牌香烟,看到香烟的外观有些变形,他又后悔又心疼,但他知道这几条香烟是不能再卖了。于是,他就把这几条烟撤下柜台,放到了仓库,准备过节时送给家里的长辈。他怕妻子知道后埋怨他,就没有和妻子提这件事儿。

没想到,过了几天他去上海办事儿,回来后发现仓库里几条变形了的熊猫牌香烟不见了,问了妻子才知道,她已经把那几条香烟卖给了一位顾客,可妻子也不知道那几条香烟的真实情况;原来,当时那位客人所要的烟酒数量都比较大,柜台上的香烟不够,她就去仓库里找,正好找到了几条香烟,也没细看,就打包拿给了客人。而那位客人因为是给公司买的,自己又有急事,所以也没有细看,就付钱拿货走人了。

听了妻子的话,何飞很着急,一来他不想让顾客承受损失,二来他怕顾客发现了那几条变了形的香烟,会觉得是烟酒店在故意以次充好,这会对店铺的声誉造成损害。于是,他立刻开始着手寻找那位客人。他听妻子说,当时客人提到自己的公司要在春节的候搞一个团拜会,所以才要购买一批烟酒。这样看来,那位顾客的公司一定就在店铺附近。于是,他就到附近一家一家地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天的辛苦寻找,他终于找到了那位顾客。

当那位顾客弄清楚他的来意后,对他的行为非常敬佩和满意,他告诉何飞:买的那烟因为公司的团拜会推迟了,所以还没有用。何飞非常高兴,坚持要为客人调换那几条香烟,客人同意了他的要求,并且还当场代表公司与他签订了长期的烟酒供货合同,此外,还给他介绍了很多客户。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防辐射电瓶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