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年寄语:办学路上与你同在【6位创始人实录】

2018-02-09来源:开店网
核心摘要:2018年2月14日,我们有一篇文章《我们采访了十多位培训机构老师,关于定位和成长,他们是这么想的》老师们不仅说了自己新一年的提升计划,也说了很多不好当面对校长们说的“肺腑之言”,如下:①确实有不少校

2018年2月14日,我们有一篇文章《我们采访了十多位培训机构老师,关于定位和成长,他们是这么想的》
老师们不仅说了自己新一年的提升计划,也说了很多不好当面对校长们说的“肺腑之言”,如下:
① 确实有不少校长们2017年在办学上做的不到位,他们特别需要提升,问题很严重(此处加重了语气),在很多方面(此处又加重了语气):
② 有的校长因为投资很大,刚开始就比较急,第一年就想盈利、赚大钱,这种心态就需要改变,2018得提升心态;
③ 光有好心态当然不行,还得加强学习啊。但是有很多校长不知道怎么去学习,不会利用工具,甚至就不会用这种工具,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就是找人,而不是借助各种学习类工具;
④ 打铁还得自身硬,有时候光指望别人没有用,有很多的校长报了各种会员,结果自己从来不学习,因为太忙,但是也不知道忙什么;
......
没错,一个不小心,说出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心声~~

但创始人的心思谁能懂呢?
借着年味儿,小新我采访了6位教育机构的创始人,请他们跟自己的老师说说心里话,聊上几句对团队的期许。
同样的几个提问,小新看到了6位创始人给出了风格各异的感动和温暖,话不多说,直接图文展示~

❑ 佳一教育创始人&王晓兵:坚韧,执着,协作,分享
创立佳一教育15年,趣味数学课程累计为全国1350多家培训机构提供服务,直营校培训点超过35个,同期在读学员超过18000人。创业以来,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创业以来我明白了创业路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要懂得感恩,公司要永远感谢伙伴们的真情付出,感谢每一位伙伴家人的支持。

2018年新春寄语,想对你的团队说些什么?
2018年,我们将进一步梳理公司的战略举措,稳步推进新的薪酬激励方案,择机启动新一轮优秀员工期权激励计划。将进一步鼓励奋斗、鼓励协作、鼓励开拓精神,让每一位小伙伴的个人价值与公司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希望所有伙伴振奋精神,恪尽职守,用心、用情、用爱教育好每一个孩子,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新春来临之际,祝各位小伙伴新春快乐,幸福吉祥!

❑ 蓝天使少儿口才联合创始人&刘昆 :品德,态度,教学相长
创立蓝天使少儿口才12年,直营校16家,加盟校400多家,单期生源5000多个孩子。
创业以来,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我之前是一个大学老师,同时创业做企业,但这期间一直没离开过讲台,最近三年开始教育行业的创业,才真正明白一个道理:“‘教育’就是爱,‘爱’就是教育”
在星童集团、蓝天使少儿口才这个少儿艺术平台上,认识了许多有教育情怀的行业大佬、校长和投资人;让这份事业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商业项目,从认知、使命感、社会责任感也在倍增,这是我创业以来收获最大,也是让我改变最大的。

你理想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做领导的,工作一定不是为了自己粉墨登场亲自去唱戏,而是为了搭好平台然后去发现、去带出一批靠谱、踏实、学习能力强、品德高尚的团队过来唱戏,帮助他们和平台一起成长起来。
另一方面,团队成员也必须是真心愿意在一起做事,所追求的应该是自己和平台的共同体,而不仅仅只是为我们或我们把他们聚在一起。这也是我们价值观尊崇的:“品德、态度、教学相长”
我希望有一支品性良好、重情感、一起成长的团队!

2018年新春寄语,想对你的团队说些什么?
最近特别认同一句话:“有才的人全败给了‘傲’,平庸的人全输在‘懒’”
“10000小时定律”告诉我们:10000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所以,要想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至少需要10000小时的沉淀,平凡就能创造奇迹。
我每年都会不断的学习,坚持不断的输入,2018年,我会依然坚持看完100本书;希望我的伙伴们,也能通过继续磨练学习能力和打造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这是我对2018星童团队的期望。

❑ 易佳教育创始人&王飞雁:教育改变人生
创立易佳教育已有10年,加盟校600家。
创业以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以追求销售额为公司目标,变为了以追求客户体验为公司目标。这么做了以后,果然生活更轻松,业绩更出色。

你理想中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痴迷于提升服务品质,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每年能力都比去年的自己提升至少50%。
2018年新春寄语,想对你的团队说些什么?
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作文教育服务,改变更多学生的命运,改变更多合作伙伴的命运,也改变你自己的命运!

❑ 师之道教育集团总裁&李学峰:诚信务实,快乐高效,合作共赢
创立师之道教育12年,年培训超过10000人。

创业以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创业以来,我们的合作校越来越多,教师和员工数量越来越大,直营校及合作校学员也越来越多,这些带给自己自豪感和价值感的同时,也感觉自己的责任越来越大。自己及总部团队的使命感也越来越强。

你理想中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理想团队应该是一支诚信,务实,快乐,高效的和谐团队,像家人一样,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相互赞赏,相互感恩,共同成长。

2018年新春寄语,想对你的团队说些什么?
我想对我的团队成员说,我们要做一份足慰平生的对社会有价值的事业,一起来好吗!

❑ 石家庄市佳鑫诺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兰芳:务实求新,服务社会,成就学员,成就自我
创立佳鑫诺教育21年,分校27家,在读学生10000人左右。
创业以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回顾创业发展历程,有三点心得和改变与大家分享:
① 要有敬畏之心,教育创业,要尊重教育本质、遵守教育规律;
② 要有乐观的心态,教育创业,各种工作比较繁杂,只有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才能顺利面对各种挑战;
③ 要有坚定的决心,狭路相逢勇者胜,胜负往往就在一念之间。

你理想中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拥有一支凝聚力强、业务精湛、学习力强的团队,是每一位校长的理想。但是这样的“梦想团队”的打造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正如学而思张邦鑫分享时所说:“菩萨畏因 众生畏果”。
所以,理想的团队不重要,能否创造产生理想团队的土壤才是最重要的,佳鑫诺教育创造了勤勉、感恩、成就的团队文化,竞争机制公开透明、注重团队感恩精神的培养、培养团队懂得协作与相互帮扶的重要性并奖励优秀事迹。

你理想中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各位“佳人”大家好!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集团各事业部稳健发展,超额完成年度业绩目标,这与我们整个团队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尤其是我们所从事的事业,让我们以冲锋之姿一起携手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在这里,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旺旺旺!

❑ 百灵教育创始人&范咪:95后,乐天派,求新,有担当
97年女校长一枚,创立百灵教育不足1年,学生已有100多人。
创业以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创业让我处于一直不停被外界逼着成长、逼着蜕变的状态。

你理想中的团队是什么样的?
有情怀、有活力、有野心、爱学习、团结一致,有持续创新和快速执行的能力,人人都能独挡一面,百折不挠能打胜仗的狼性团队。

2018年新春寄语,想对你的团队说些什么?
过去的一年,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百灵团队里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凝聚在一起,相互信任、共同学习,我们的小目标就是把每节课上好。
一个团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杰出而杰出,只有每个人都在进步,才能让团队整体提升。也许我们不会立刻在新的一年里晋升为国内一流的团队,但当我们的步伐整齐划一时,必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快速发展。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看到这里,小新也是感慨万千。办学不易,只有整个团队携手相伴,在长夜之中相互扶持、砥砺前行,才能一起走到最后,迎来胜利。
那些陪你一起走过创业坎坷的人儿们,终究会成为你人生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最后,小新代表校长网校长网订阅号祝每一个有教育梦想的团队,2018幸福快乐,成就精彩人生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容院拓客技巧 让你的顾客主动上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