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开奶茶店如何10天打败老店?(图)

2015-07-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学校附近有一个奶茶店,经营了数年,所以生意特别好,每天的人很多,小小的奶茶店估计赚的也不少!可是附近突然又开了一家奶茶店,两家规模差不多,老店是一家在学生群体中知晓率比较高的品牌连锁店铺,而新店却是无名小辈。但是出人意料,新店却在十天内生
学校附近有一个奶茶店,经营了数年,所以生意特别好,每天的人很多,小小的奶茶店估计赚的也不少!可是附近突然又开了一家奶茶店,两家规模差不多,老店是一家在学生群体中知晓率比较高的品牌连锁店铺,而新店却是“无名小辈”。

但是出人意料,新店却在十天内生意超过了经营了3年之久的老店,这是怎么回事呢?

由于我比较喜欢喝奶茶,所以每周都会去几次,渐渐的成了习惯,每次都是一杯原味珍珠奶茶,坐在那里边喝边看书,我们这一杯中杯原味奶茶的价格是3.5元一杯,不贵也不便宜,我每次去的时候,坐下要一杯奶茶,不一会儿就能煮好一杯奶茶放在我面前,很平常,喝完,结账,走人。



为了搞清楚对面那家新开奶茶店的生意为什么那么好,所以我隔了几天又去对面那家光顾了一次,我进去同样买了一杯奶茶,价格也一样,3.5元一杯,我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可是为什么生意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变的这么好呢?我大概的感觉就是老板宣传做的好,可是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也没有接到过宣传单之类的东西啊。

就在我准备付钱的时候,服务生对我说:“同学,你的这一杯奶茶今天有机会免费获得。”我惊讶了,免费获得?虽然一杯奶茶的钱就几元钱,可是每天这么多客人,不得亏死啊,服务生看见我的疑惑随即说道:“只有办理我们奶茶店的会员卡,以后你的每一杯奶茶都会有9折的折扣,会员卡十元一张,期限是半学期。”我当然不能让到手的奶茶飞了,我从包里拿了十元钱办了一张会员卡,我每学期喝奶茶也喝的不少,所以这样一学期下来还是为我省下不少钱,所以我对办这卡不犹豫。我看很多人都办理了这种卡,我给大家分析分析其中的奥妙。

对于顾客来说到手的免费奶茶不能飞了,无非就是办张会员卡,十元钱,对于许多学生来说,喝奶茶的次数还是很频繁的,所以十元钱的卡费在一学期里会省下来,不会亏,现在给十元,以后还是自己用。

对于商家来说,你有了会员卡,以后再到我店里可以打折,作为一个一般的消费者,同样的两家店,如果其中有一家店铺你有会员卡可以打折,你会选择去哪一家呢?对!当然是可以打折的了。

而且,奶茶店老板还每学期收一次会员卡办理费,可以说是额外收入,何乐而不为呢。有了会员卡,就等于锁住了这部分客户,这就是营销中的锁销。用会员卡制度锁住会员的消费意向。

其实如果直接让来店里的消费者办会员卡并不是那么容易,可是聪明的店主利用了消费者占小便宜的心理,如果办卡就免费送奶茶,这样办卡的成功率就大多了。

有了这样的一招,你觉得这家新店打败老店还有那么困难吗?这就是营销的魅力,让你聪明盈利。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路演聚集人气后及时引导客户入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