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奶茶店如何选购制冰机?(图)

2015-12-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奶茶店有很多朋友不使用制冰机,而会在当地寻找一家制冰点让对方送冰块。让别人送冰块会增加你的成本,而且你购买的冰块是否安全、卫生,你并不知道。即使作为一名良心商家,你也不会一家家地去检测冰块的安全性,于是放弃让人送冰块。接着你认为可以去买
开奶茶店有很多朋友不使用制冰机,而会在当地寻找一家制冰点让对方送冰块。让别人送冰块会增加你的成本,而且你购买的冰块是否安全、卫生,你并不知道。

即使作为一名良心商家,你也不会一家家地去检测冰块的安全性,于是放弃让人送冰块。接着你认为可以去买一台1000多元的冰柜,上很多冰格,等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真的不要那么想。

曾经就有一个朋友,当初不听劝告地如此做了,结果他只坚持了一个星期不到就换制冰机了。你可以先买三块冰格做一个测验,计算一下放满这三个冰格的水再放入冰箱一共需要多少时间,再想想大致的用冰量,除以3,乘以你打算购入的冰格数,你会发现累加起来是一个相当不短的时间!而且在将冰格送入冰箱的时候,你还需要拥有一个极为发达的小脑来保持平衡,同时拥有极大的耐心,这样可以尽量使水不洒出来。而冰格在取冰时非常容易与手接触到,增加了食品卫生隐患。



当然了,作为刚开店的新人是可以做各种尝试的,比如说在你不知道你的客流量的前提下,可以买10个冰格放在冰箱里备用,同时注意避免与易串味食物同放。预留出制冰机的位置,等需要的时侯再购入。而且除了迷你型,一般制冰机的门都是在侧面而不是顶面,所以可以预留在吧台或者操作台下方以节约空间,方便使用。

同品牌制冰机的价格是根据其制冰量递增的。国产中型的制冰机大约3500元,大型的基本用不上,还有迷你家用机……品牌的制冰价格很高,同等制冰量的机器中,进口制冰机的价格约是国产的1.5倍以上。其实有些国产的制冰机质量就不错,价格也比较亲民,可以选购。

一般国产的制冰机有个特点,就是噪音较大,如果对环境要求高的,还是建议购买国外的品牌机,像弗格森、万利多、斯科茨曼等,都属于好品牌。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女微信卖牙签牛肉月售30万(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