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现在开蛋糕店靠谱吗?

2017-12-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问:现在开蛋糕店靠谱吗?答:三四线城市可以,大城市没戏,原因和一楼的一样,品控和成本控制跟不上,也要看受众的消费能力。烘焙业的原料都是很贵的,现在连面粉的价格跟几年前比都涨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了,我们平均每个店面每天用掉的的牛奶,鸡
问:

现在开蛋糕店靠谱吗?

答:

三四线城市可以,大城市没戏,原因是品控和成本控制跟不上,也要看受众的消费能力。

烘焙业的原料都是很贵的,现在连面粉的价格跟几年前比都涨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了,我们平均每个店面每天用掉的的牛奶,鸡蛋,巧克力和果酱占掉了收入的一大半。还有人员开支和房租呢?

除非产销体量足够大,可以找到各个行业中价格低质量又好的供应商,然后把价格卖的比较高才有持续的空间。



不行的话就只能在三四线城市卖给那些觉得大店面太贵的人了,今年上半年我们总共调价了三次,平均每次涨1块左右,我会告诉你现在我们的全麦吐司卖到12块钱一包,肉松面包卖到8块一个但是只是勉强裹住成本你相信么?

昨天下午刚涨的价,蛋糕坯子涨价到6寸的50多,8寸的接近70块了,我们的价格跟南京红跑车差不多,但是周边的小店一个整蛋糕一般也就70多块。

你觉得成本70多的蛋糕和零售卖70多的蛋糕一样吗?如果你觉得这个成本可以接受,那就可以开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懒”出新境界:懒人经济花样频出引发两面思考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