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进口洋糖果专卖店利润率高

2009-05-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当下,各种洋糖果专卖店在武汉一些繁华商业街区赫然兴起,虽然价格有点贵,但颇受学生、白领阶层欢迎。据业内人士介绍,这种专卖店大部分营业额还不错,利润率达到30%左右。在汉口万松圆路、民生路、步行街、武昌街道口等地,一家家小小的洋糖果店红红火火

当下,各种洋糖果专卖店在武汉一些繁华商业街区赫然兴起,虽然价格有点贵,但颇受学生、白领阶层欢迎。据业内人士介绍,这种专卖店大部分营业额还不错,利润率达到30%左右。

在汉口万松圆路、民生路、步行街、武昌街道口等地,一家家小小的洋糖果店红红火火,一到周末人满为患。

昨日,记者在汉口万松园路一家洋糖果专卖店看到,造型奇特的饼干、五颜六色的魔法豆、比拳头还大的棒棒糖、用貌似外国香烟盒包装的口香糖、用类似粉红色化妆盒包装的果味糖等。这些糖果来自日本、韩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光是精致可爱的包装就让人感觉新奇。一般顾客初来乍到,立刻会被它吸引,琳琅满目的糖果实在惹人垂涎。

这些洋糖果中,有25元/条的韩国口香糖,30元100克的日本橘子糖,从五元的棒棒糖到上百元的巧克力都有,其中大部分商品在一般商场超市看不到。

店铺营业员告诉记者,虽然价格贵些,但有不少人冲着五花八门的糖果盒而来,譬如造型可爱并绘有卡通图案的糖果盒,就很受年轻女性的欢迎。

今年刚在武昌街道口开一家“零吃小店”的吴文俊说,他已经在武汉开了两家糖果店。

“消费群体主要是学生、白领阶层,他们喜欢新奇独特的东西。”吴文俊说,目前一家店面日营业额约在1000-2000元左右,主要从广州、北京、上海等地进货,成本高,产品价格高,平均利润率在30%左右。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快高考了,给心乱复习不好的同学一剂良方(文科更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