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艺术玻璃店的前景无限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玻璃工艺范围很广,像普通的玻璃橱窗、玻璃货架,高级一点的广告灯箱、蚀雕玻璃、彩色玻璃等,都属于玻璃工艺。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对玻璃工艺品都有很大的需求,因此,可以在这一行业作为一番。操作步骤(1)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经营者必须先学会玻璃加工工艺

玻璃工艺范围很广,像普通的玻璃橱窗、玻璃货架,高级一点的广告灯箱、蚀雕玻璃、彩色玻璃等,都属于玻璃工艺。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市场对玻璃工艺品都有很大的需求,因此,可以在这一行业作为一番。

操作步骤

(1)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经营者必须先学会玻璃加工工艺。虽然不难学,但必须得掌握。

(2)此类店宜在大中型居民区和家居装饰材料市场开设,其次在工艺品文化街设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面积宜大些,以不低于15平方米为好。

(3)布置店面时要注意把陈列架安放牢固,以免碰撞损坏玻璃工艺品。

(4)进货,小本经营应主要把大众化的中低档玻璃作为主要经营品种。

(5)申领营业执照等证件。

投资评估

经营玻璃工艺店不需要多大的本钱,购置电动工具和机械设备需要4000元,店租每月1500元,原料约需4000元,其他费用10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

收益核算

玻璃来源极为丰富,铝材及其他与之配套的金属制品,供应也相当充裕,而且价格低、质量好。成本的低廉决定了玻璃制品的销售利润处于较高的水平,一般利润率在40%左右,较高一级的玻璃制品利润率约为50%。开业初期,获利有可能较低,但从长远看,15平方米玻璃工艺店月平均收益应该在3000元左右。

经营管理

(1)玻璃工艺店很多,因此要想有好的收益,就要有自己的特色,作为经营者,在决定品种方面缺乏自主权,但是可以在款式上作更多的革新。

(2)开设玻璃工艺店,要在做好小批零生意时,应尽力与装修公司、建筑公司、家具公司联系,争取承接大批量的玻璃制品加工业务。

发展前景

现在玻璃用工艺品得到普及,需求量越来越大,发展前途明朗,只要经营者肯动脑筋,在款式和销售策略上作相应的配合和更新,生意会越做越红火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