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用品店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随着都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目前,亚洲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宠物产品生产及出口基地,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宠

随着都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 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目前,亚洲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宠物产品生产及出口基地,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宠物各方面的需求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这为宠物用品店投资、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市场和丰厚的利润,宠物消费正孕育出勃勃商机。

宠物用品店经营宝典:宠物市场非常广阔,它与人一样需衣食住行,经营者可根据市场需求从不同层次,多角度来考虑,但从目前市场情况看,适宜小本经营的投资者主要集中在下列项目:

1、开宠物裁缝店。经营者可利用现有资源为宠物“量体裁衣”,但必须有特色。如一家人喂养了两只猫或狗,可向顾客推介“姐妹”宠物服装。

2、做宠物时装生意。目前在一些大城市宠物市场有专门的宠物时装店,生意不错,经营者也可尝试。

3、开宠物影楼和“婚介所”。经营者也可以利用现有的设备、技术为宠物开展写真服务。宠物写真虽价格不菲,但为了“亲爱”的宠物,不惜一掷千金者大有人在。

4、开宠物医院。相对上述项目来讲,它的投资额要大一些,但它的利润也比较可观,据一些行家调查分析,一家中等宠物医院投资额在30至50万元左右(如果利用旧设备可降低10万元左右),月纯收入可达4万至6万元,若是经营地点好,会更高。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