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用品店要开在高档社区

2014-03-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随着宠物热,宠物用品店也随之热了起来。但是很多人的门店周边区不少,也有很多宠物,但是生意却始终不温不火。而有的门店,社区只有一两个,但生意却十分红火。这是什么原因呢?据天津小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刘欣透露,这是一个隐形门槛,可能很多人没
目前随着宠物热,宠物用品店也随之热了起来。但是很多人的门店周边区不少,也有很多宠物,但是生意却始终不温不火。

而有的门店,社区只有一两个,但生意却十分红火。这是什么原因呢?

据天津小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刘欣透露,这是一个隐形门槛,可能很多人没有意识到。投资者可以想想,人都吃不饱、吃不好,哪里还会有闲钱给宠物购置各种用品呢?只有自身生活品质高,才会愿意拿出钱来提升宠物的生活品质。所以宠物用品只有距离高档社区近才能保证有生意。

另外,还有两个指标需要投资者考:

一是,社区宠物数量,一般宠物狗的数量不能少于3000只,否则不宜投资开店;

二是,社区宠物狗的年龄,一般有超过60%的宠物狗年龄在2岁以下,这意味着周边市场比较成熟,如果宠物年龄过小,说明市场刚刚起步,培育期需较长时间。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干洗店业务开拓好点子,不声不息抢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