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水族箱店必须有圈子的支撑

2014-04-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多功能水族箱店属于新兴生意,其主要卖点,一是简单,维护方便,不用换水;二是时尚多功能,在传统水族箱的基础上加入净化空气、音响、照明等多种功能,外观也更时尚美观。这类店看似很适合家庭大众消费,但实际上开店盈利难度很高。没有圈子难盈利该
目前多功能水族箱店属于新兴生意,其主要卖点,一是简单,维护方便,不用换水;二是时尚多功能,在传统水族箱的基础上加入净化空气、音响、照明等多种功能,外观也更时尚美观。

这类店看似很适合家庭大众消费,但实际上开店盈利难度很高。

没有圈子难盈利

该生意的主要卖点偏离最终消费者,经营很难长久。如今,人们购买水族箱的需求点一是体验玩水族过程中的乐趣,而不是“不用换水”这种乏味的“无所事事”;二是回归自然的美观,用水族箱模拟天然的景观,而不是“净化空气、音响、照明”这些多功能的“画蛇添足”。

在经营上,水族箱生意必须有“圈子”的支撑。要熟悉当地和周边的“鱼友圈”,在网上专业水族论坛能与他们打成一片。

作为经营者必须要成为论坛中“领袖”。前提是必须有专业的水族知识,熟悉冷水鱼、热带鱼、三湖鱼、海水鱼、观赏虾养殖,精通草缸、石景缸、海缸等的建造,而外行很难得到圈子的认可。一句外行话导致“人缘”尽失的例子有不少。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什么是接触顾客的“3米原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