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太阳能专卖店的开业仪式方案

2009-06-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专卖店内布置在5S店的布置基础上,进行如下布置:1.店内布置POP、吊旗、X展架;2.设置体验区:安装一台太阳能让来人直接感受太阳能热水,用太阳能热水洗手、洗头;3.签名幅:举行千人环保节能签名留言活动,把自己对环保节能的寄语行动写在

专卖店内布置

在5S店的布置基础上,进行如下布置:

1.店内布置POP、吊旗、X展架;

2.设置体验区:安装一台太阳能让来人直接感受太阳能热水,用太阳能热水洗手、洗头;

3.签名幅:举行“千人环保节能签名留言活动”,把自己对环保节能的寄语行动写在百米巨幅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开业后第二周星期天来专营店领取礼品,限前100名留言签名者;

4.免费购机活动:开业当月购太阳能者,除得到精美礼品外,还抽出2名幸运者,免去购机全部费用,并授予“××太阳能荣誉用户”称号;

5.捐款箱:6月下旬该市经受了一场暴雨灾难,造成200多户房屋倒塌,所以借××太阳能专营店开业之际号召全市人民伸出无偿援助之手,帮助灾民抵抗灾情、重建家园。一方面可以扩大××太阳能社会影响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对爱心的关注可以吸引媒体,使之带来较多的正面影响,提高本企业的品牌效应。

店外布置:

拱门:放置公司统一提供的拱门,在拱门上悬挂开业条幅,增加开业当天的喜庆氛围;升空气球:预计4个升空气球放置在专营店门前广场,并且悬挂彩色垂幅,上面张贴对××太阳能专营店的祝福语(内容待定,主要围绕:开业主题、开业贺词等);专业音响营造喜庆氛围:聘请专业调音师和提供专业音响设备来提升开业当天的音乐氛围,并且准时保证专营店在开业前、开业中、开业后的各种音乐素材;专业主持人主持仪式:从市电台或电视台聘请专业节目主持人,来主持开业仪式。

开业全程摄像并照相:由专业摄像师从不同时间和空间角度进行全程录像摄制,并且剪辑制作精美VCD光盘供专营店保存、提供给公司或赠送重要人士;放飞小气球:当主持人宣布开业的重要时刻(揭牌时刻),我们在专营店门前广场上放飞688个五彩小气球,预示专营店的生意大顺大发;舞龙舞狮:在开业当天聘请专业的舞龙狮队,为开业营造浓厚的民族气息‘表演时间主要集中在:9:00~11:30;17:00~19:00;燃放烟火(礼花):在开业当天晚上的21:08在专营店门前广场燃放礼花(持续18分钟),为夜晚的专营店天空增加不一样的喜庆氛围;刀旗:预计共有28面主要围绕在专营店广场周围插放。

开业当天的庆典流程

在开业前一天9:00~22:00进行现场布置(店内、店外);开业当天8:30~9:00,由专业锣鼓队表演,造势和聚集开业人气,营造开业氛围;开业当天9:00~9:10,在广场上奏国歌升国旗;9:15~10:00,由专业锣鼓队和舞龙狮队穿插表演,聚集开业人气和营造开业氛围;10:09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开始(在时间上寓意为:十全十美,生意长久),并且依照本时间流程控制时间,依次进行以下项目。

10:10~10:20专营店经理致开业词和欢迎词;先由主持人介绍前来祝贺的市领导,再宣布专营店艾经理上台致词;10:20~10:30:邀请各嘉宾致贺词,先由主持人介绍嘉宾再由礼仪小姐在背景音乐下领引嘉宾上台致词;10:30~10:35:专营店经理和重要嘉宾开业剪裁;在剪裁瞬间燃放礼炮8响;10:36~10:38:嘉宾、领导为专营店开业揭牌;在揭牌一瞬间时放飞688个五彩小气球,预示专营店的生意大顺大发。并且同时燃放鞭炮(喜炮)持续时间为28分钟;10:38:在喜炮声中主持人宣布庆典仪式结束,并且引导在场所有的人员为灾民献爱心,掀起开业中的第二个高潮;10:40:由礼仪小姐领引嘉宾、领导到专营店参观。专业锣鼓队和舞龙狮队穿插表演开始,时间为10:40~12:00;17:08:由专业锣鼓队和舞龙狮队穿插表演开始,时间为17:08~19:08;21:08~21:20:烟火表演。

特别注明:

1. 在此开业过程中(开业当天8:30~20:00),由专业锣鼓队和舞龙狮队穿插造势,营造开业喜庆氛围;

2.在开业过程中的礼仪小姐领引嘉宾上台致贺词。其中礼仪小姐的服饰要求:身着红色旗袍、身佩开业绶带、右腕佩黄色鲜花、脚穿黑色布鞋、盘头戴统一花饰;

3.专业摄像师从不同时间和空间角度进行全程开业庆典摄制录像,并且剪辑制作电视专题(第二天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和精美VCD光盘(供贵会馆保存或赠送重要人士);

4.在开业当天我们吸引和聘请一些媒体新闻记者以新闻稿的形式前来跟踪报道,制作并在各媒体上轮流发表刊出。

开业宣传

报纸媒体宣传,软文硬做。策略重点:尽量以非广告的形式出现在媒体上,以新闻通稿的形式为佳;尽量用第三者口气叙述本次宣传内容,做到让读者有可信度;报纸夹报宣传。

手机SP短信宣传:以手机短信息的方式,告之市民中有消费能力的目标群体(暂定2万条),内容为:××太阳能专营店开业酬宾的讯息。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需要投资2000的项目--已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