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汽车美容店 年入70万

2009-06-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漂亮的法拉利,实用的通用别克,本田雅阁,还有价格相对便宜的POLO和奇瑞,现在,车子越来越多的走入我们寻常百姓的家庭里。自古,香车宝马就是有钱人身份的象征。在我们越来越多的有钱人拥有华车的同时,一个包装车子的行业,汽车美容,就应运而生了。我

漂亮的法拉利,实用的通用别克,本田雅阁,还有价格相对便宜的POLO和奇瑞,现在,车子越来越多的走入我们寻常百姓的家庭里。

自古,香车宝马就是有钱人身份的象征。在我们越来越多的有钱人拥有华车的同时,一个包装车子的行业,汽车美容,就应运而生了。

我们今天的老板,江华,在这行已经做了21年了,她的店,开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现在她的年收入达到了70万,成为了这一行的翘楚。

江华的店里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汽车装饰品。汽车香水,汽车坐垫,还有汽车模型,都是店里销售的很好的商品,江华说,在她店里总共有1000多种产品,无论是汽车软装潢系列。还是一些具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基本上大大小小的汽车装饰品,你都可以在她这里找到。

这款倒车雷达,是小店的镇店之宝,因为价格只有一般4S店的一半,所以很受顾客的欢迎,是店里卖的最好的东西。价格是800元。

老板江华说,做汽车装饰不同于其他行业,属于资金流动比较大的行业,顾客做一次装饰,少则几百,多则上万,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誉。在他们店里配的车子,都是实行终身保修的。装完以后,如果车子有什么问题,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不管他在多远,他们都会上门给客户做好,一直到顾客满意为止。

江华当时投资这个店是在20多年以前,当时的投资是8000元,多年的经验积累让她生意兴隆,现在她每月的流水有70-80万,除去房租水电工人和税费开销大概是10万左右,产品成本大概是维持在营业额的70%-80%,老板江华说,一年下来,她的纯利一般能维持在70万左右。

生意做的那么成功。老板江华将一双儿女都送到了国外去读书。而她的一双儿女每次回国,都会告诉她一些汽车装饰行业的新动向。所以她店里的东西的产品新颖度,总上走在市场的前列。

江华店里有个特色,她店里销售的皮套,布套,都是自己加工出来的,江华说,自己能做这样的东西,就可以给顾客更多的选择。顾客可以选择一色的,也可以选择拼起来的皮套布套,颜色方面。也有10多种可以选择。

入行多年,老板江华,在上海汽车装饰市场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名气,20年的生意做下来,让她积累下了不少的资源。他们的很多客人都是老客人,而且技术工,都是十几年,二十几年一直在她店里面做的老员工。技术和忠诚度,都不是一般新店可以比拟的。

江华在店里还专门设立了一个区域,让顾客休息喝茶。喝的是老板家乡福建那里的乌龙茶。因为江华说,一般做整车装饰所要的时间长,最短的都要几个小时。

提起当时的开店经验,江华说,做汽车装饰是个可大可小的行业,但是在起步的时候,不要开的太大,否则很难控制成本。她说,一开始开店,不要进很多产品,可以进一些实用一点的,基本上客户都要买的东西。像脚垫,坐套,蜡香水,充气棒,和倒车雷达,这个下来的话,一个店十到二十万就可以开的很好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新型卫生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