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汽车美容店忙扩张

2009-06-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十多家汽车美容店都准备在年内开新店扩张。近期,湖北武汉市汽车美容行业迎来新一轮开店高峰。业内人士分析,此轮扩张举动是由洋品牌进驻所引发的规模竞争。9月8日,武汉市最大的汽车美容机构伟泰汽车装饰服务有限公司第九家连锁店将在武昌静安路开业。据公

十多家汽车美容店都准备在年内开新店扩张。近期,湖北武汉市汽车美容行业迎来新一轮开店高峰。业内人士分析,此轮扩张举动是由洋品牌进驻所引发的规模竞争。

9月8日,武汉市最大的汽车美容机构——伟泰汽车装饰服务有限公司第九家连锁店将在武昌静安路开业。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这只是“伟泰”大规模扩张的第一步,年内该公司还将在武汉开十多家分店。与此同时,斗金堂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竹叶山环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丽岛湾汽车美容养护中心、新悦汽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武汉大中型汽车美容店,也准备在年内开新店。

据“斗金堂”经理洪怀玉说,马上准备开一家1000多平方米的形象店,现在正在物色地方。“丽岛湾”总经理王明武说,新店选址在关山一带,11月初将开业。

原因:洋品牌进驻引发规模竞争

为何武汉汽车美容店今年都纷纷扩大经营规模,搞“集体扩张”呢?伟泰汽车装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志说,外来汽车美容品牌公司涌入武汉市场,其大规模、专业化,对本地汽车美容店带来很大压力,本地企业必须扩大经营规模才能与之抗衡。

武汉汽车行业协会服务分会秘书长姚军指出,目前,3M、博世、尼尔森已经在武汉开了数家连锁店,单店面积均超过200平方米,并且还在扩大规模。黄帽子、澳德巴克斯等正在寻找机会,抢夺这块“大蛋糕”。另外,一些汽车4S店、修配厂等相继开起了汽车美容店,使武汉今年的汽车美容市场竞争显得异常激烈。

提醒: 传统店要专业化

据武汉汽车行业协会不完全统计,武汉市汽车美容装饰店目前已达3000多家了。武汉汽车美容市场自2002年蓬勃发展以来,以每星期开一家的速度迅速膨胀。

据了解,武汉市传统汽车美容店大多为50平方米以下的门面规模,停留在洗车、小型饰品、贴膜等传统的营业项目。而洋品牌店面则提供汽车销售、美容、装饰、维修、保养一条龙服务。武汉汽车行业协会服务分会会长郭平说,武汉汽车美容市场将面临重新洗牌。传统店如果不从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上提升品牌竞争力,走专业化之路,很可能面临被市场淘汰的局面。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新型卫生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