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个汽车美容店需要准备什么?

2009-09-0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首先一点业务要定义清楚。美容的范围很广,哪些需要技术,哪些不需要,一定要清楚。您说的汽车维护包括修理内容吗?如果包括修理,则需要找两个有3年以上修车经验的师傅。另外你的配件渠道等等。地址的选择也很有学问,车流量大或者高档小区周边,店门口有足

首先一点业务要定义清楚。美容的范围很广,哪些需要技术,哪些不需要,一定要清楚。如果包括修理,则需要找两个有3年以上修车经验的师傅。另外配件采购渠道等等。地址的选择也很有学问,车流量大或者高档小区周边,店门口有足够的停车位置,而且车子要很容易进出。


人员配置:


1、能够熟练维修的技师2-3名。


2、学徒工2名左右、配件采购一名。


3、如果你不是内行,一定要聘一名5年以上的有管理维修店经验的管理人员。

4、其他的财务及人事由店主做。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个让女人脸上无斑的开心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