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汽车美容店要注意什么?

2014-08-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汽车美容店关键在于寻找有足够大内室空间的店面(最好在200平方以上,低于200平方则不利于日后的发展),因为室内洗车将是未来美容业的趋势,室内洗车必然会淘汰露天洗车的。除了面积要够大,还要注意几点:租金要合理,太贵的话划不来。门口要有足够的停车
开汽车美容店关键在于寻找有足够大内室空间的店面(最好在200平方以上,低于200平方则不利于日后的发展),因为室内洗车将是未来美容业的趋势,室内洗车必然会淘汰露天洗车的。除了面积要够大,还要注意几点:租金要合理,太贵的话划不来。门口要有足够的停车位,否则洗完的车无处可停。临近路边、附近没有红绿灯,路中间无绿化隔离带能让车子随时掉头为好。入口最好有两个,如果只有一个,那也要够同时进出两辆车的为好。

经营项目:汽车美容店应该以洗车和美容为主业啦,但是具体的美容项目是什么呢?这里给大家写一下(注:仅仅是美容部分而已):新车开蜡、手打蜡、机打蜡、内饰清洗、内饰消毒、发动机室清洗、封釉、镀膜、真皮保养等。

装修美容车间时,应多以方便日后的使用为好,并尽可能的考虑到多方面的情况,安排好蓄水(水池)、排水(污水)、滤水(污水)等方面,电器插座还要考虑防潮防短路等问题。车间设计尽量简洁,布线布管要合理,最好把车间的用电独立一个闸刀,以防日后因短路跳闸而影响全店面的正常用电。此外,要考虑到日后的拓展需要,为日后拓展新业务需要而预留空间,比如说贴膜房和举升机位置,我给些准备装修的朋友一些建议: 洗车位置应设计有3个以上为好,要是面积不够,最少也不能少过两个位置,否则雨后的晴天,是根本忙不过来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渝6快递统一涨价被查 收到整改通知尚未降费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