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加盟汽车美容店要谨慎(图)

2015-12-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开汽车美容店,是很多人的梦想,车现在这么多,我做这行肯定能发财。原因是:1、多,我也能做。2、隔壁有家很大的装饰店,一年能赚上千万,我也开一个,我做几年能和他一样!但要注意的是:1、样的想法很幼稚,1车多未必都是你的客户,就像走在大街上看见女
开汽车美容店,是很多人的梦想,车现在这么多,我做这行肯定能发财。原因是:1、车多,我也能做。2、隔壁有家很大的装饰店,一年能赚上千万,我也开一个,我做几年能和他一样!

但要注意的是:1、这样的想法很幼稚,车多未必都是你的客户,就像走在大街上看见女孩子,不要以为每个人都能成你的老婆,那是不可能的。2、别人做的很好,我也可以。一个店开的赚钱,需要很多的条件,财力、人力、管理、关系、眼光、胆量等等。很多人象你一样,赚点钱就想开个店,但很快就关门了,什么原因都不知道。



加盟汽车美容店别信一些专家,你看现在加盟的那家做的好?都苦不堪言,典型的圈钱!一个店开的还不好和你老板有关,其实和你加盟没任何关系,你看真正懂行的哪个去加盟的?都是做自己的品牌!为什么?车主看的是你的服务,你加盟了你的服务就上去了?还不少自己一点一点做起来的。

那些加盟专家很牛的,说起理论来一套一套的,但就是没自己的店,为什么?很简单,理论和实际是有差距的,就像店面管理出来了问题,你去找书本上的东西来解决问题一样,你也知道是不可能的,难道你还相信他?我们退一步说,如果他们真的厉害,为什么不自己去开店?按照他们的话就是开一家成一家呀!让他们自己开,不到一年全国都会被他们垄断!还出来靠嘴吃什么饭呀?好好看看我说的话吧,大家现在都赚钱不容易,想创业是好的,但要多看多学,看准了上面时候开店都可以,但你还没看清楚怎么回事就下水了,那你手上的钱就不是你的钱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电商巨头掘金企业采购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