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寄卖行发展思路

2009-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随着社会的发展,东西更新的很快,很的多的东西由于家里的住房面积有小,所以很多东西要处理,我们寄卖行业的社会基

1. 随着社会的发展,东西更新的很快,很的多的东西由于家里的住房面积有小,所以很多东西要处理,我们寄卖行业的社会基础。

2. 我们考察现阶段的寄卖行业的发展可以看见大家还处于很盲目的阶段,大多是很简陋很混乱,多是单店小店。而且学历层次很低,这是寄卖行业的行业现状,也是我门可以崛起的优势。

3. 创业有一个起点的问题,我所说的起点是指地域,在小地方根本没有人关注,而在中心的城市就很多人和媒体的关注。有利于以后的招聘招商。在一个地域开展业务还有一个容量的问题和人脉积累的问题。

4. 关于策划报告的详尽程度,我们认为很多时候我们要适可而止,太多了容易被甩。商业秘密的透漏要有一个度的问题,多了自己没有控制权。少了投资人不相信。

5. 钱从那里来,有时候从客户手里来有时候从投资着那里来。我举个例子,搜狐和新浪,他们在美国上市后很久都没有盈利,而在烧钱。但是创始人却都有钱了。他们卖的不是公司的产品是公司的股票。公司有两种东西能作为商品出售,一是公司的产品,表现在产品的回款,二是表现为公司本身。既股票出售。使公司做大,创业者的先期回收。

6. 为什么选择寄卖行?我们是出于这种考虑的,一是投资要少。没有库存,因为我门没有营业就先要投资到物品和房租上,那样占用了大量的资金。而我们要赚钱就要销售。销售什么可以不用占用钱,我认为有两种。一是服务二是信息。依靠服务和信息的行业就是中介行业。

7. 做局的问题。投资和时候我们要选择布局。首先不管盈利不盈利我门要作大。这样才有影响力和规模,先作大在做强。做大了才能把公司卖个好价钱。要迅速的扩张。而寄卖行有扩张的影响力和能力。为什么这么说?我门比较以后得来的。资金不多,人员也不需要资格。

8. 寄卖行业我称之为当铺身上的一帖膏药,就是寄卖常常打当铺的擦边球。抵押贷款的业务。而寄卖却没有当铺的审批严格和需要大量的资金。而中介行业却需要资格证影响了创业和人员的扩编。寄卖上可一做当铺,下可以做中介从信息入手。而自己有是却可以在旧货行业得到便宜的东西。集很多好处与一身。

9. 创业一个店是不行的,那样是一个孤岛,在创业的时候要考虑到及时的总结和形成文件。有利于经验的积累和对外的扩张。

10. 要多训练人像顺迟一样在积累之后要迅速的全国化,那样渐进的方式很容易被别人发现和利用模式跟进。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让电动剃须刀变锋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