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旧货物料寄卖经营术

2009-08-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解放前我国有典当店,解放后废除。现随着形势的发展,典当业又重放光彩,卷土重来。旧货物典当服务已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朋友,你有没有体会到这种经常性的情形,你以前买了台黑白电视,现在又想增加台彩色电视。而黑白电视,卖之无主,弃之不舍,放在家里

解放前我国有典当店,解放后废除。现随着形势的发展,典当业又重放光彩,卷土重来。旧货物典当服务已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

朋友,你有没有体会到这种经常性的情形,你以前买了台黑白电视,现在又想增加台彩色电视。而黑白电视,卖之无主,弃之不舍,放在家里又占空间,这时一家旧货典当店就可以为你排忧解难了;又如,如果你急需要一笔钱,而又很难借到,家里有值钱的东西又暂时不能充当钱,这时有一家典当店就可以给你帮上大忙了。


本经营术就是面对这一形势而设立的旧货寄售典当经营业。经营此业开始不需要多大投资,只要设一个店面,办个营业执照就可以开业。开始承办可不列典当业务,因为典当必须要具备有一定的资金,开始可经营旧货寄售。

经营办法很简单,举例说明:如果有一用户寄售一台旧电视,你可先不用付款,把该电视摆在店里,如有一天另一顾客想出钱购买这台旧电视,如成交价是150 元,这时你可通知寄售的用户来取寄售费,你可按本店的规定收取 2 0 %的寄售率,即30元,另外120元为寄售费交给寄售户。(学招网—中国最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等到积累一笔资金后,可设典当业。如有人急需用钱,从家里搬来一台彩电典当 1000元(典当款要比实物本身的价格要低)。过 2天来索回按本店的规定必须收取一定的典当率,当该用户来索回此彩电时,他必须交出 1100元才能索去,这样 100元就是你所获得的典当率收入,其它物品也一样。


经营诀窍:

1、选择店面时最好在闹市区。

2、开业时在工商局指定的地方张贴广告或在报刊上刊登广告。


3、经营时要把用户寄售的物品和典当物品分类摆设,并要妥善保管。

4、建立用户“信用卡”制度,确保用户放心,经营本业投资小,应逐渐扩大经营规模,一般每个月收入可以达几千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电脑键盘点子(点子已过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